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迢迢会见“网恋”男友 女大学生踏上死亡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03: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哈尔滨5月17日电(记者亓树新)网恋让一名楚楚动人的女大学生,不惜千里迢迢来到北方与“心上人”相会,没想到却踏上了死亡之旅。昨日警方找到了死者的尸体,两名犯罪嫌疑人也迅速被抓获。女大学生的母亲悲痛地说:“‘网恋’害了我女儿的生命!”

  年仅20岁的小雪(化名)家住江苏省宜兴市,去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前不久,父母将她送到北京的一家雅思英语强化培训班学习,打算送其出国深造。

  上大学后,小雪迷上了上网,并认识了一个叫“冬冬”的网友,很快两人便陷入狂热的“网恋”。去年底,小雪从南京飞抵哈市与网友见面,并发生性关系。今年春节前,小雪向父母谎称与同学去哈尔滨看冰灯,再次约会网友。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每日热线电话不断,有一次用手机通话时间竟长达两个小时。今年5月,小雪告诉“冬冬”,不久她将远赴英国留学,言外之意他们的关系该结束了。

  “冬冬”真名叫毕冬冬,今年21岁,家住黑龙江省伊春市红光农场,因精通网络,高中毕业后在一家网吧做网管员。而他对小雪描述的身世却是另一番情形:考上大学后因家庭贫困被迫辍学,现正拚命打工赚取学费。

  小雪将要离去让毕冬冬心痛,他露出了真实面目。几天后,他与邻居唐振东谈起此事,越说越觉得不能放过到嘴的肥肉。小雪曾说过,父亲是一个老板,很有钱。毕冬冬与比他大15岁的唐振东密谋:先将小雪骗到伊春,然后狠狠地敲上一笔。

  5月8日,毕冬冬“痛苦”地对小雪说:“在你离开之前,我想见你最后一面。”第二天,痴情的小雪收拾好行李,对同寝只说了一句“去哈尔滨”后就踏上了北去的列车,5月9日失踪。

  12日,小雪的父亲收到从女儿手机发来的短信息,大吃一惊:“你的女儿在我们手上,想要活的就痛快拿出118万元,不许报警,否则后果自负。”此后,小雪的父亲接连收到多次信息及电话,通知他立即带钱到大连,按照提供的网址上网再确定交钱地点。

  当天,小雪的父母即到江苏省宜兴市公安局报案。13日,宜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行5人火速抵哈,哈市刑侦支队队长卢洪喜指令由三大队配合侦破此案。

  小雪的母亲向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今年情人节前,小雪曾给伊春某信箱发过一个巧克力邮包,收件人是毕冬冬。

  与此同时,警方对小雪手机接入和呼出的电话逐一排查,发现了哈尔滨火车站站前某磁卡电话、某大学硕士研究生胡某手机及伊春市的几部电话号码。经核实,胡某的爱人张某近日曾同其表哥唐振东通话和见面,张某还在唐的破皮包内看到一部女款手机。

  然而此时,狡猾的唐振东已预感到事情不妙,通知毕冬冬立即出逃。15日,正在家睡觉的唐振东被抓获,在其家中搜出了小雪的手机、照相机、皮箱及衣物。

  当晚20时许,警方找到了毕冬冬的女朋友吴某。22时40分,吴的手机响起铃声,是毕冬冬从哈尔滨打来的。哈市刑侦支队三大队长李浴非果断下达抓捕命令,仅3分钟,侦查员许连越、刘翼、张君爽赶至文庙街磁卡电话亭,将毕冬冬抓获。

  据毕冬冬、唐振东交待,10日晨,唐振东到哈站接到小雪后,马上将她带回伊春。晚7时30分吃完晚饭后,他们一起来到红光农场毕冬冬的家中。在毕冬冬与小雪发生性关系后,唐振东突然闯进来,强奸了小雪。正当小雪哭泣不已的时候,毕冬冬与唐振东一起将小雪掐死。半夜,毕冬冬与唐振东用床单将小雪包住,运到农场后面的田野里埋掉。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她不成便将其杀死 德国庭审首例“网恋杀人案” (2001/11/09 16:46)
河南平顶山一女青年网上交友不慎惨遭轮奸 (2002/04/26 14:28)
大学教师强奸网友 校方承诺调查决不姑息 (2002/04/12 15:39)
大学教师是网络色狼?一教师涉嫌强奸中年女网友 (2002/04/12 10:06)
“绝望生鱼片”劫财+色 女大学生遭网友抢劫强奸 (2002/03/18 10:55)
网上索初吻网下施强奸 年轻人网上慎交友 (2002/03/14 07:31)
14岁无知少女与相识仅6天网友发生关系后又遭轮奸 (2002/02/07 0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