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何其残忍 80分钟残忍杀害3名幼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1:1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被害幼童的亲人悲痛欲绝。本报记者王小华摄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 黄帝楚)当搜寻的人们发现汪思敏的时候,年仅5岁的她如同一条布带子,全身骨骼寸断,被折叠在一个很小的土坑内,令在场的200多人看了无不悲声痛哭。5月11日发生在平江县咏生乡中学附近大山里的血案,让人不敢想象,一个16岁的孩子是怎样在80分钟之内连续杀死3名幼童的。

  记者接待受害人亲属已经是今晚10时许,据他们介绍:今年5月11日下午1时许,平江
县咏生乡中学教师汪大龙5岁的女儿汪思敏、教师葛双飞8岁的儿子葛兰林、杜庄村民张龙兴6岁的女儿张紫微正在学校附近玩耍。这时,在咏生乡中学读初二、年仅16岁的童姓学生以带他们上山摘野果为诱,把他们骗到离学校5里远的山上。在那里,树木蓊郁,少有人迹,于是,这名童姓学生便以木棍、尖石头将3人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且两名女童都有被奸杀的痕迹。完事后,童姓学生像没事一样又回到学校里看电视。

  当日下午3时许,3名幼童的父母都发现孩子迟迟没有回家,便四处打听,最后终于从当地一个哑巴的手势里获悉孩子们上山玩去了,于是几位父母在山上大声呼叫,多方寻找,终于在有一片血迹的地方发现了孩子们的尸体。

  如此噩耗令3名小孩的父母悲痛欲绝。很快,此事引起平江县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童姓学生现已被抓获,其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S播放记者珀尔被残害录象带招致其家人批评 (2002/05/15 15:37)
内蒙古一“法轮功”痴迷者残害帮助他的民警 (2002/05/08 19:48)
遭“变态狂”残害的抚顺少女小兰已接到70万捐款 (2002/04/18 11:18)
大部分主审人员为女性 庭审残害辽宁幼女恶魔纪实 (2002/04/16 17: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