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房洗“鸳鸯浴”出意外 一对男女命殒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11: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咸宁市温泉一家宾馆13日出现一桩意外。一对男女开房后洗澡时,双双死亡。

  据警方介绍,两人都是本市咸安区大幕人,都有30岁左右。男的姓黄,女的姓胡,非夫妻关系。当天下午4时许, 两人来到温泉茶花路的一家宾馆,开了一间钟点房。到了约定的时间还没有出来,服务员便以送水为名敲门,但屋内无任何反 应。服务员掏钥匙开门进去
后,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两人均一丝不挂,胡某倒在卫生间门口,黄某躺在床上,都已死亡。经现 场勘查,两人财物没有丢失;房内门窗完好,无被盗等迹象。可能系煤气泄漏中毒所致。(徐琳忠实)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热水器突然爆炸 新婚夫妇鸳鸯浴烧成重伤(附图) (2002/05/15 10:35)
“鸳鸯浴”藏污纳垢 警方查处利用浴池卖淫嫖娼案 (2002/03/27 09:49)
情侣单间不分地点 大学生公然泡起“鸳鸯浴” (2002/03/18 10:20)
武汉一浴池规定:双方自愿就能“鸳鸯浴” (2001/12/31 11:22)
“鸳鸯浴”竟成特色服务 汉口一酒店大搞色情活动 (2001/08/24 10:14)
国足要洗鸳鸯浴? 众记者虚惊一场 (2001/09/18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