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半斤重大西红柿形状奇特酷似盛开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6: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殷莹) 眼前这只美丽的“莲花”鲜红欲滴,然而它不是生长在池塘中的真正莲花,而是一个足有半斤重的大西红柿。昨天上午,家住河北区增产道的王女士在早市上买菜时发现了这只奇特的西红柿,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一时引来不少人观看。王女士觉得很新奇,便把它送到本报。记者看到这个大西红柿直径约有15厘米,最难得的是西红柿的形状形成的“花瓣”非常均匀,就连花心都十分相似。姬培栋摄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红柿熟吃更有营养 (2002/05/11 14:15)
西红柿喜获丰收无恶价 山东太平看“市” (2002/03/11 13:21)
中国第一代生物工程产品抗衰老西红柿落户新会 (2001/11/28 14:14)
茄棵三米高 西红柿像葡萄 新郑有家特色蔬菜种植园 (2001/11/08 14:37)
一农民大胆设想变成现实 一茬西红柿两次结果 (2001/10/16 16:39)
西红柿盖鸡蛋就是“金屋藏娇” 餐饮大战菜名争怪 (2001/09/24 01:57)
新产品:能在盐地中生长的西红柿 (2001/08/27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