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网恋盲目引狼入室 无辜室友遭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0:34 华商报

  这是近年来发生在西安的因“网恋”引发的一起较罕见的杀人案。

  一名在西安打工的女孩上网交友,远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网友便来到西安与女孩会面并同居一周。经接触,女孩发觉对方并非自己梦中的“白马王子”,欲和对方脱离关系。不料,网友竟迁怒于该女孩的室友,丧心病狂地伙同堂弟将其轮奸后杀害扔进下水井。

  下水井里惊现女尸

  从4月中旬开始,西安市碑林区东县门社区居民发现,因下雨,小区内的下水管道就严重堵塞。4月25日,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清理时发现,下水井里竟有一具头下脚上倒立的女尸!

  公安碑林分局刑警大队和柏树林派出所现场勘察认定,死者系年轻女性,20多岁,因被水浸泡多日尸体严重浮肿变形。经法医初步鉴定,系被人杀死后弃尸井内,死亡时间在10多天以前。

  经过调查,死者姓张,24岁,系汉中市人。两年前,死者和同乡女孩史某一起来到西安打工,合伙租住在东县门社区4楼。警方围绕女孩的身份进行调查,排除了生人作案的可能,认为应系熟人作案。

  警方千里追踪擒凶

  专案组调查得知,两名女孩都喜欢上网,就在案发前不久,史某在佳木斯的网友邬庆新带着堂弟刘野来到西安和史某等网友会面。案发后,邬等两人不见踪影。

  专案组及时对案情进行分析,认为邬、刘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奔赴山西、上海等地抓捕刘野未果。之后,警方利用刘野爱上网的特点,5月5日将其调回西安在火车站擒获。5月10日,专案组在佳木斯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守候两天两夜,于5月13日晚11时将邬庆新抓获。经过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轮奸杀害张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引狼入室祸及室友

  犯罪嫌疑人邬庆新(现年25岁)和刘野(现年21岁)是堂兄弟,两人均系佳木斯市无业人员。今年3月底,邬庆新上网时认识了在西安打工的史某。4月初,邬庆新带着表弟刘野到西安和网友会面。此后,邬庆新和史某同居,张某也住在单元房里。

  经过接触后,史某发现网上的“白马王子”邬庆新并不咋样,便欲与对方断绝来往。后史某以张某的家人要来西安为由,将邬诱骗出门。不料邬认为是张某从中作梗,怀恨在心,伺机报复。据邬庆新交代,他曾欲将史某、张某和另两名女孩一起弄进屋子,用煤气毒死,后因刘野反对才打消了此恶念。

  4月9日凌晨,邬庆新、刘野两人躲藏在东县门两女孩住处楼道内,后张某下班回家开门时,被邬、刘两人控制,推进房内轮奸。后两人怕事情败露,就将张某掐死,并抢走其300元现金、一部手机和内存58元现金的信用卡,之后用被罩将尸体包裹扔进下水道内逃走。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本报记者鲁至

  编后

  近年来,因“网恋”而引发的悲剧时有发生,不少女孩因被虚幻的网络世界所迷惑,轻信陌生人,将自己的电话等情况告知对方,与网上“白马王子”约会,结果见面后或遭抢劫折财或遭强奸,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有的甚至惨遭杀身之祸。

  此案中,两歹徒心肠歹毒,行为令人发指。作为史某,在根本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就和其同居,最终殃及无辜,其草率令人震惊。

  警惕呀,网恋中的男女:虚幻的网络,随时都会有玫瑰陷阱!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千里迢迢会见“网恋”男友 女大学生踏上死亡之旅 (2002/05/18 03:38)
与小自己14岁的男子网恋同居 借钱让其炒股赔了本 (2002/04/30 15:20)
因股债纠纷对簿公堂 网恋赔本大了 (2002/04/30 11:04)
丈夫因“网恋”离家出走 法院缺席判决离婚 (2002/04/26 14:10)
钻石猫有200多个老婆--女大学生揭穿网恋高手把戏 (2002/04/25 10:48)
16岁少女从网恋到贩毒 叛逆的尽头是条不归路 (2002/04/24 14:24)
网恋的路到底有多长? 昔日鸳鸯今日各奔东西 (2002/04/22 15:37)
从网上走进婚姻殿堂 网恋夫妻如今各奔东西 (2002/04/22 14:00)
-破解网恋迷魂阵 (2002/04/19 08:39)
寂寞网恋和一夜情缘 (2002/04/16 11:18)
重庆女不远万里会网友 网恋失败在南京自杀 (2002/04/08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