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男友揭短 为保面子残忍杀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7: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甘洪斌记者王远)因为同居的男友在家人面前揭了自己的“短处”,家住昌平区小沙河村的李国芝竟然不惜将男友杀死,以保住自己的面子。

  2000年10月份胡晓鹏与李国芝开始同居,两人经常吵架。今年3月23日,两人来到位于大兴的李国芝父母家。在聊天时胡晓鹏说起李国芝花钱大手大脚的事,惹得两人又吵了起来,情急之下胡晓鹏便将李国芝以前在某歌厅当过小姐以及骗钱的事,都如实告诉了李国芝的
母亲,使李国芝感到很没面子,萌生了杀死胡晓鹏的想法。此后的一个月里,李国芝想了不少杀人的方法,如给胡晓鹏下毒、下安眠药等,但都没能如愿,直到有一天她终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杀人办法……

  4月6日午饭后,胡晓鹏想睡觉,此时李国芝提出要与胡晓鹏同房,并劝胡晓鹏模仿电视片的内容把手脚都捆上、把眼睛蒙上。胡晓鹏答应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之后李国芝乘胡晓鹏看不见,拿出事先准备的水果刀一刀扎在了胡的颈部。胡晓鹏用力挣扎,将李国芝拱到了床下,李国芝从地上爬起来,立即上前从胡晓鹏的颈部将刀拔下说:“你在我家人面前揭我短,我以后怎么做人,只有你死了,一切也就平息了”。说完又向胡晓鹏连刺数刀,致使胡当场死亡。

  胡晓鹏死后,李国芝先洗掉身上的血迹,将自己带血的内衣、水果刀等物品和作案工具藏在家中的一支玩具狗腹内,然后假报110,称胡晓鹏被两名陌生男子杀害。警方根据尸检情况以及李国芝提供的线索,认为李国芝提供的各种线索存在诸多疑点,李国芝本人参与作案的可能性较大,适时地揭穿了李国芝的谎言。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