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孩踩脏地罚下跪仍不解气 幼儿教师罚4岁童舔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09:37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海平 真秦) 只因孩子踩脏地面,幼儿园的老师竟让两个女童下跪,并用舌头舔净她们踩脏了的地。5月24日,西安市龙首南路的新蕾幼儿园发生了这件令人震惊和气愤的事。

  昨日上午,靳先生按惯例准备送孙女去幼儿园,没想到孙女说不想再去幼儿园了。问其原因,小孙女回答说,幼儿园的老师罚她下跪,还让她舔自己踩在地上的脚印。靳先生反
复地询问后,才知这件事的确是发生了。靳先生把这件事告诉了儿子,父子俩决定一起去幼儿园问个究竟。

  几乎是与靳先生相同的时间,宋先生发现自己年仅4岁的女儿被幼儿园老师罚跪、舔地这件事情,也感到非常震惊和气愤。原来昨日早晨起床后,宋先生发现女儿接连咳了几下后,忙问女儿怎么了,只见女儿摇了摇头说,有痰想吐但不敢吐出来。宋先生忙问原因,女儿竟回答说:“我踩脏了地,老师就让舔地,把我踩在地上的脚印舔干净。”宋先生听后顿感心里很不是滋味,伤心地流下了泪。

  昨日上午,宋先生一家和靳先生一家分别来到了新蕾幼儿园,找幼儿园的园长和当事的朱老师询问情况,朱老师承认自己有体罚两名女童的行为。

  随后,园长解释说,朱老师已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她代表幼儿园向家长道歉,并马上让朱老师向家长道歉。家长们对园长的这种处理方法深表不满,纷纷要求说出到底有没有让小孩下跪和舔地的事。

  经过园长同意后,家长们与当事的朱老师进行了交流。朱老师叙说了她体罚两位女童的整个过程:5月24日下午,她领着班里的小朋友排练迎接六一的节目,为了排练效果好一点,她把地拖了一遍,让小朋友们在一边休息,准备等拖过的地干了,再领着孩子们排练。可地还没干,这两个小女童就跑了过来,把刚拖过的地踩脏了,她一生气就体罚,让两个小女童下跪,跪了大约有两三分钟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她去把拖把冲洗了一遍。

  对有没有让两个小女童舔踩在地上脚印,朱老师说,她记得不是很清楚。后在众人一再追问下,朱老师终于承认自己当时心情不太好,火气有点大,说了让小孩舔掉地上脚印的话。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广电幼儿园火灾案四名责任人一审被判刑 (2002/05/25 22:50)
幼儿园无证老师无良 三岁小伢儿哭闹被痛打 (2002/05/16 12:27)
绑架杀害幼儿园园长儿子 女教师与男友被判死刑 (2002/04/29 17:41)
投资4200万占地58亩 北京将建全国最大幼儿园 (2002/04/28 17:23)
云南幼儿园300多儿童集体中毒 1人死亡多人住院 (2002/04/28 06:51)
6岁幼儿被老师掴出鼻血 家长和幼儿园各执一词 (2002/04/22 15:08)
宝宝得表扬 幼儿园老师竟在孩子脸上盖个章? (2002/02/05 03:25)
幼儿园老师发“条子”“特殊作业”难煞众家长 (2001/08/13 15:47)
老师盼孩子回家 上海部分幼儿园放暑假 (2001/07/30 09: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