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助纣为虐 多次下药帮淫贼强奸同乡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3:10 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小牛

  襄樊市近日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黄”行动,一批刑事犯罪分子被送上了审判台。在被公捕、公判的80多个犯罪分子和犯罪嫌疑人中,以涉嫌强奸罪被逮捕的吴娟可谓最“引人注目”。

  吴娟,这个只有19岁的年轻女子,在拐卖两名同乡少女去福州市卖淫的途中,竟然以麻醉的方式,帮助他人多次强奸这两名少女。恶人终有恶报,在这次“扫黄”行动中,吴娟与同伙刘黑子、阮大成三人落入法网。

  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两个受害人,并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采访了犯罪嫌疑人吴娟和受害人张芳、王雪。

  “表姐”和她的表哥强奸了“我”

  我叫张芳,家住神农架林区房县化龙镇的一个小山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我们那里山高路窄,交通不便,十分偏僻。因为家穷,去年秋,初中刚毕业,我就再没跨进校门。闲在家里的我很想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梦想着有一天能沐浴着城市里的阳光,吸两口大都市的空气。

  我们邻镇有个叫吴娟的女孩在襄樊打工,每次回家都是穿金戴银,村里人十分羡慕。去年春节期间,我去找过吴娟,让她带我到襄樊去开开眼界,吴娟答应想想办法,可是吴娟一走就是几个月也没个信儿。我心里很着急,成天像丢了魂似地打不起精神。这一天,终于还是给等来了。今年2月初,吴娟回来了。那天,她见到我笑嘻嘻地把我拉到一边,悄悄告诉我:“妹子,工作找好了,跟我走吧牎”我二话没说,带了几件换洗衣裳,坐了一天一夜的汽车和吴娟来到襄樊市。

  吴娟带我在市区逛了两天后,让我和同来打工的王雪到高新区一出租房见了吴娟的表哥刘黑子、阮大成,几个人在一起吃了一顿饭便互相认识了。吴娟告诉我:“这二位是我的表哥,以后你就叫我表姐吧牎”次日中午,我们5人一起又在吴娟的租住房吃了饭。下午我就感觉身体不舒服,吴娟说:“怕是感冒吧?”于是她连忙跑到街上买来一些药,吴娟说感冒了多吃几颗好得快些,因此一次就给我吃了6颗。

  我吃药后不一会就觉得头昏,倒在床上睡了起来。王雪和刘黑子走了,租房内只有一张床,吴娟和阮大成也挤上来。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被什么东西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用力睁开眼睛,发现阮大成压在我的身上,他那双肮脏的手正在我身上乱摸。

  羞愤不已的我一边使劲推开阮大成,一边用力向躺在床里面的吴娟求救。吴娟却如同睡死了一般,怎么也喊不应,可怜的我在无力的挣扎中被阮大成凌辱了……

  痛不欲生的我挣扎了一番,竟又睡着了。晚上,我仍迷迷糊糊在床上睡觉,饭也没吃。吴娟、阮大成、刘黑子几人吃完饭后,喊起了昏睡的我。歪歪倒倒的我几乎是被刘黑子架着走出吴娟的租住房,晚8时左右他们把昏昏沉沉的我带到刘黑子的住处,此时我仍无法抵御睡意,倒头就睡。

  半夜时分,我被人弄醒了,睁眼一看,刘黑子光着身子。我大叫一声:“流氓牎”随后打了刘黑子一耳光,又用双手拼命推刘黑子,同时呼喊求救。恼怒不已的刘黑子狠狠地打了我几耳光,又用手掐住我的脖子威胁说:“这是老子租的房,深更半夜的,谁也不会来救你,再喊,老子掐死你……”

  16岁的我从没出过远门,我害怕遭到毒手,没敢再反抗。含泪被辱后,竟又抵不过睡意,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刘黑子仍睡在我的身边,我慌忙穿好衣服,回到吴娟的租住房哭了一整天。2月19日上午,我到公安分局报了案。

  你害了我的清白,你不得好死

  我叫王雪,与张芳是同乡。我家在房县军店镇。我也是吴娟以打工为名,将我骗出来的。其实,在刘黑子伤害张芳之前,我已多次被刘黑子糟蹋,我读书少,胆子又小,一直把这些都闷在心里,一肚子苦水没法对人倾诉。

  我和妹妹小莉是今年1月24日被吴娟骗到襄樊来的,其后住进吴娟租住的房子。2月4日,吴娟的表哥刘黑子从福州回到襄樊,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我是通过自己的表哥谭某介绍认识吴娟的,后又被吴娟带到襄樊“找工作”,吴娟因此让我喊她表姐。自我从乡下来到襄樊后就“感冒”了。也是吃了吴娟买来的“感冒”药,吃了一直想睡觉,人整天迷迷糊糊的。2月4日,吴娟说她的表哥从福州回来了,下午,吴娟对我说她要回房县一趟,让我又吃了几颗“治感冒”的药。那晚,我和吴娟,还有刘黑子三人一起吃了晚饭,一起又喝了很多啤酒,吴娟说她要回房县,现在社会上太乱,一个人住在租房里她不放心,她要把我送到她表哥的家里住,那里安全些。

  我昏昏沉沉地不想动,吴娟就扶着我坐出租车到了刘黑子的家中。吴娟对刘黑子说:“这是我的表妹,我这几天要回房县,让表妹到你家里住几天。她感冒了,你要好好照顾她,有什么事等我回襄樊再说。”刘黑子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三个人说了一会儿话,我直想睡觉,吴娟和刘黑子就走了。临走前刘黑子说这是他朋友的房子,让我放心地住在这里。毕竟只有17岁,一个人在房子里还是有些害怕,吴娟和刘黑子走后,我锁上房门就上床睡了。

  刚睡一会,我突然发现刘黑子已坐在我的床前,我想到刘黑子是吴娟的表哥,不会对我有什么坏念头,说着说着,我竟又睡着了。不知睡了多久,我突然感到刘黑子压在自己身上。我拼命扭动身子,一边挣扎一边喊叫。但柔弱的我终究不敌

  身强力壮的刘黑子,绝望的我在失身之后痛骂刘黑子:“你无耻、下流牎你今天害了我的清白,你不得好死牎”

  与张芳不同,我没有走反抗报警之路,我怕他们打我。在第一次被刘黑子强暴之后直到刘黑子被抓的8天之内,我多次被刘黑子侮辱。我吃药后整天昏昏沉沉的,虽有反抗之心,但无反抗之力,加上身上带的100多元钱已全部花光,我真正成了刘黑子泄欲的工具。

  我想找几个少女到福州做坐台小姐

  我叫吴娟,今年19岁,是房县军店镇人,与王雪是同乡,与张芳是邻镇邻村。其实,我到襄樊打工时间也不长。今年春节,在襄樊市某商场打工的我回到了老家,我的一身打扮让大山里的姐妹们羡慕不已。春节后,我把回家如何风光的感觉向刘黑子、阮大成吹了一番。做生意亏了本的刘黑子和阮大成便出了这个拐骗少女的坏主意。他们让我回老家带几个山里妹子出来“赚大钱”。我想到自己打工挣钱挺难的,就没加思考答应了。今年1月中旬,我又回了趟房县。我这次是带着“特殊”的任务回乡的,我要找几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到福州的桑拿浴中心做坐台小姐。

  我听同学谭某说,有17岁和15岁的两个表妹在家没事干,立即赶到谭的表妹王雪家。王雪的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山里人,听到我说谭某和他的妹妹在襄樊做服装生意缺两个十七八岁的姑娘帮忙,月工资可以拿300元,喜得合不拢嘴,答应让王雪和小莉姐妹俩一起跟着我到襄樊。

  1月24日,王雪和妹妹小莉怀着满心的喜悦离开了房县大山。到了襄樊,看到到处都是闪烁的霓虹灯,姐妹俩兴奋不已。我将她们安排到一个小旅社住下后,又带她们出来吃烧烤。其后几天,我带着王雪和小莉满街转,王雪和妹妹玩得十分开心。

  1月26日,我带王雪的妹妹小莉出去玩,晚上没有回来,王雪十分着急。第二天,我告诉王雪,小莉年纪太小了,要她到酒店去锻炼一段时间。过了几天王雪通过电话与妹妹联系上了,得知妹妹确实是在某酒店端盘子,王雪才稍许放下心来。

  2月4日,王雪被刘黑子强暴之后,王雪才觉察到我是在骗她和妹妹。因为我明明说是要回房县,结果被刘黑子强暴之后的第二天上午,王雪看到我并没有回房县,她说我在故意害她。但此时,王雪已身无分文。无依无靠的她只得忍气吞声,任刘黑子宰割。

  张芳的遭遇与王雪一样,她被我骗到襄樊后,同我住了几天后也得了“感冒”。我是以治感冒为名,给她吃药后出现昏睡状态。由于张芳警惕性高一些,被我和刘黑子、阮大成等人认为不驯服,张芳因此被几人连续强暴并打伤。

  为了600元的提成,我们开始了罪恶交易

  我好后悔呀牎现在我才认识到什么是财迷心窍。我一个19岁的女孩子竟和刘黑子他们聚在一起从事肮脏交易牎

  两年前,我就走出了山区,来到繁华的大都市襄樊打工。我在汽车产业开发区的一个餐馆当服务小姐时,认识了这里的厨师阮大成。阮是竹山县人,我与他的老家相邻,很快便熟悉起来。

  阮大成有一个女友吴某在福州一酒店打工,吴某告诉阮大成,福州那里缺小姐,弄一个小姐到福州可以得600元钱。而吴又在福州认识曾当过桑拿服务生的刘黑子,刘黑子是襄樊人。

  我和阮大成得知弄一个小姐可以得600元,刘黑子带一个小姐到福州则可以从小姐的坐台费中得5%至10%的提成后,我们三人都以获取不义之财为目的,开始了罪恶的交易。

  王雪姐妹俩被骗到襄樊后,我接二连三地打电话到福州催刘黑子回来。刘黑子得知我手里确实有两个小姐,立即从福州赶回襄樊。担心姐妹俩在一起不好下手,我们便想办法将姐妹俩分开,让王雪住进了租住房。只有这样才能达到驯服王雪的目的。

  2月4日,刘黑子到襄樊后,便和我商议如何想办法“搞定”王雪和即将被骗到襄樊的张芳。我提议用“药”让王雪和张芳服用后,再想办法把两人强奸,让两人觉得生米煮成了熟饭,老老实实听我们的摆布。

  当天下午,我买来“药”,给“感冒”的王雪一次喝了6颗。我自此每天都要让王雪服药,整天迷迷糊糊的王雪也真的成了我们的驯服工具。

  张芳到襄樊后,我发觉张芳要比王雪精明,是那种不肯轻易入圈套的姑娘。为了制服张芳,2月10日,我加大剂量让张芳服药,结果达到了在半昏迷状态下强奸张芳的目的。就在刘黑子付给我第一笔筹金那一天,张芳失踪了。惊慌不已的刘黑子刚从我那里要回那笔筹金,就在“严打”声中落入法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女青年借宿表姨家 禽兽表姨父趁机强奸 (2002/05/24 15:35)
酒后烂醉起色心 当着朋友的面强奸其妻被抓获 (2002/05/24 07:49)
福州公审一起恶性轮奸案 强奸主犯竟是17岁少女 (2002/05/21 15:06)
遭小叔子强奸竟被判处死刑 一通奸案引发轩然大波 (2002/05/19 08:21)
多次强奸13岁继女致其怀孕 亲子鉴定锁定继父兽行 (2002/05/11 1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