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募捐多了学生犯难 2000件衣物送走一半另半堆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5:44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崔楠轻工业学院现场报道

  报料人:丁月阔奖50元

  为贫困山区募捐衣物捐出“麻烦”,2000余件衣服送走一半,另一半因无力送走,只能堆在宿舍里。

  轻工业学院的新希望农村发展促进会是一个学生社团,五·一前夕,团员们决定利用假期到河南兰考地区的贫困农村,于是就在学校里张贴了一张募集衣物的启事。

  启事贴出去的第一天,学院里的同学们就送来了各式各样的衣物,很快,2000多件衣裤堆积到募捐地点。社团的同学们向学校借了一间教室,把捐助的衣服都存放在里面。

  出发之前,社团的同学们把衣服往大包里装。最后也只能带走7大包衣服。

  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同学们捐助的衣物仍旧堆积在学生公寓里,社团的同学们想把它们都送出去,可是近段时间内又没有长假,同学们也不能旷课远行。

  无奈之下,社团的同学们想到了《每日新报》,希望报社能帮助他们。(崔楠)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