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公车上打人激起公愤 几十位乘客将其擒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1日07:39 北京青年报

摄影/杨章怀

  本报记者蒋朔报道 昨天李先生打来电话,312路公交车的售票员遭到两醉汉无故毒打,脸部、眼睛都被打肿。暴行激起了车内几十位乘客的众怒,大家联合起来,将想逃走的打人者抓住。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被打伤的22岁售票员杨少普。他的右脸肿得像馒头,眼眶附近有两三处明显的淤血,前胸、后背、肩部随处可见暗红色的血痕。据他介绍,30日晚上10点左右
,一高一矮两男子登上312路公交车,身上一股酒气。此时快到总站,杨少普开始验票,高个子突然大骂:“这一车票我全买了,X你妈!”杨少普请他不要骂人。话音刚落,旁边的矮个子对着他的后脑重重一拳。接着两人将杨少普推到前车门台阶下,抬脚猛踹他的肩部、后背。司机和另一名售票员赶来劝阻,但均被醉汉推到一边。

  目击者乘客李先生说,车内的30多位乘客纷纷上来拉架,可两醉汉打得兴起,见人便揍。两人打了几分钟,便跑下车想逃走,车内乘客义愤填膺,纷纷下车追赶。大家把两人围在车下。高个男子见状老实地闪在一边,而矮个子却抽出皮带,对着周围乘客一阵猛抽,这下大家被彻底激怒。一个中年乘客抄起路边的木棍,朝着矮个子猛打,其他几人则将矮个子扑倒在地,用皮带将其牢牢捆住,然后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乘客们却匆匆离去,没有一人留下自己的姓名。

  312路车队袁队长说,车队非常感谢乘客们见义勇为的行为。据了解,两名打人者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用钢珠专打公交车玻璃窗 警方擒获“狙击手” (2002/05/24 16:54)
公交车上可叹一幕 六旬人给七旬人让座 (2002/05/21 13:20)
公交车司机无端挨打 肇事者为两名酗酒人 (2002/05/20 15:16)
上车骂不停下车横路中 醉汉大闹公交车 (2002/05/17 17:26)
录音机线短路冒火化 公交车冒烟虚惊一场 (2002/05/17 12:16)
失去控制滑进路边3米渠 两小时拖出坠渠公交车 (2002/05/16 13:57)
公交车上制止扒手遭报复杀伤 16岁女中学生获嘉奖 (2002/05/14 15:01)
站台上扑倒妇女行抢 公交车司机英勇擒凶 (2002/05/13 14:09)
北京的公交车真猛 一乘客被急刹车摔下双层巴士 (2002/04/27 04: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