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举办的美容讲座场场爆满大四女生重“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11: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欣)面临毕业和就业,“自我包装”之风正在大三、大四女生中悄然升温。记 者昨日了解到,武汉各高校里的各种美容类讲座几乎场场爆满,“捧场”的多为女大学生。

  据了解,现在不少公司都要求员工形象得体,即将毕业的大四女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自我包装的重要性 。

  不懂得科学的“包装方法”则是不少女大学生面临的最大问题。有的女生买了不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和服装,结果打扮 得很不得体。有的甚至吃泻药来减肥瘦身,结果闹出病来。

  针对此,一些高校举办了美容、自我包装讲座,邀请美容师传授美容、瘦身方法,结果大受女生欢迎,场场爆满。如 前不久华中科大邀请全国美容技术总监王岩来校讲座,非常受欢迎。

  华科大大四女生小李说牶“临毕业才意识到,会化妆、美容也是综合素质的体现。”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