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千余台湾少女争做电视内衣女主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3: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台湾消息台湾一电视台日前招募内衣女主播,吸引上千妙龄少女排队。

  内衣女主播报道新闻,在网上相当流行,近来观众更可在电视上,欣赏她们“精彩”的报道手法,电视台收视率更高达九成九。她们年约20岁左右,不但样子漂亮,而且身材出众,为电视台争回不少收视率。她们所报道的大都是软性新闻,在深夜播放。女主播通常一边阅读新闻稿,一边搔首弄姿;有时更会在镜头前宽衣解带,毫不吝啬。内衣女主播一天的
酬劳过万元新台币(约2500港元),薪金相当不错,同时亦可满足少女的表演欲,故招募当日吸引许多美少女排队。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网络内衣主播选秀 袒胸露点大男生夺冠(组图) (2002/04/21 00:44)
台湾一网站招内衣女主播引来男生参选(图) (2002/04/09 15:53)
台湾网络内衣女主播引起“新闻局”怀疑 (2002/02/21 17:38)
台湾网络内衣主播身份曝光 白天是个上班族(图) (2002/01/30 13:33)
台湾内衣女主播余震未了 内衣男主播也要上(图) (2002/01/17 11:31)
台网站“内衣主播”报新闻 (2002/01/11 12:48)
台湾网站吹“脱”风 “内衣主播”报新闻 (2002/01/10 18: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