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未能及时筹钱送礼 女儿竟要断绝母女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因为未按要求及时向老师送礼,女儿竟以前途受到影响为由,向母亲“严辞”提出断绝母女关系。养育多年的女儿突然“变脸”,使得这位母亲伤心欲绝。

  汕头刘女士的女儿就学于市内一所中专学校,近来因面临毕业分配,每天吵着要给老师送钱送礼,下岗多年的单身母亲刘女士只得四处借钱。

  刘女士说,女儿回家说,班上一些给老师送了礼的同学可以分配到北京、厦门等较好的地方,希望母亲也“想想办法”。

  因为家庭困难,刘女士只得四处借钱,为女儿筹“礼金”。但令刘女士伤心的是,由于钱迟迟借不到位,女儿竟负气离家,临走还扔下一句话:“以后,我们就不是母女了。”

  上月27日下午,刘女士带着借来的几百块钱与记者一同来到学校,准备和女儿一块去“交”给老师。可是,17岁的女儿竟冲着母亲大吼大叫:“现在才来送,还有什么用?”

  孩子告诉记者,不少给老师送了礼的同学,都分到了好单位,现在分配名单已经定了,送礼已经晚了。

  女儿的不懂事让刘女士很伤心,但更令她不解的是,涉世不深的孩子如此世故,这难道是孩子的错吗?

  (山迅)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学大楼落成家长要送礼 儿童节学校赚来9万喜钱 (2002/06/01 10:21)
孝顺学生饿肚子攒钱为妈妈送礼物 学校和家长表示不赞成 (2002/05/10 15:18)
送礼成例行“手续” 哈尔滨高校毕业生礼包比阔 (2002/04/19 17:11)
小学生中也出现请客送礼 别让“官念”腐蚀孩子 (2002/03/20 14:20)
评论:校园里索贿受贿风行 请客送礼送掉了什么? (2002/02/03 14: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试听儿歌-两只老虎
试听许茹芸-真爱无敌
试听莫文蔚-忽然之间
试听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怡佳手机车载免提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