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警方历经半年捣毁制贩“水剂海洛因”的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2日2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6月12日消息:湖南警方近日捣毁一个制贩水剂海洛因的团伙,使长沙“2002年1号毒品专案”在历经半年之后告破。

  2001年下半年以来,长沙市公安局缉毒部门在侦查中发现,一些吸毒人员在吸毒时向身体内注射一种水剂毒品。经认定,该种水剂含有海洛因成分。长沙市公安局决定由刑侦支队七大队(禁毒支队前身)侦办此案。今年5月,长沙市禁毒支队成立以来,该案更被列为“2
002年1号毒品专案”,并成立了专案组。

  专案民警发现,一个自称“石医生”的男子长期在长沙从事贩卖水剂海洛因的交易。今年5月31日晚至次日凌晨,真名为石海华的“石医生”、吴欲发、石翠娥、曹建新等4名主要毒贩被禁毒支队民警一举抓获。在石等人的住处,警方当场缴获水剂海洛因3740支。

  4名毒贩交代,自2001年10月份以来,他们先后在广州从绰号“大胖”、“阿钟”的毒贩之处购入净重近20000克的万余只水剂海洛因在长沙、衡阳、益阳等地贩卖。

  6月4日中午,湖南的专案组民警与广州警方一道,在广州闹市区将绰号“大胖”的秦汉钟和绰号“阿钟”的张松辉抓获。随后还抓获3名吸贩毒人员。在秦、张的住处,专案组民警搜缴水剂海洛因13支、疑是毒品的水剂19公斤及用于制作毒品的工具等物。一个地下制毒窝点被成功摧毁。

  在这起时跨半年的制贩毒案的侦破过程中,警方抓获制贩毒团伙成员22人,破获毒品案200余起,缴获净重6700余克的水剂海洛因3753支。(龚轩)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贵州安龙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3015克 (2002/06/12 15:05)
南京破获贩毒大案 缴获海洛因一百五十克 (2002/06/11 16:10)
女毒枭栽在假钞上 南京警方查获100克海洛因 (2002/06/05 15:25)
金三角海洛因屡禁不止 美国加强与泰国缉毒合作 (2002/05/31 10:21)
俄罗斯士兵在塔阿边境缴获54公斤海洛因 (2002/05/28 15: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