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一隅客房楼下 氧气销售点在钢瓶旁生火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朱熙勇实习生黄宇)一名自称在武昌一招待所住宿的旅客11日向本报投 诉,他所住客房的楼下竟有一家氧气销售门点,门点内堆着装满液氧的钢瓶,经营者在一旁生火做饭,实在令人胆颤心惊。

  记者当日下午来到武昌梅家山大东门渔行,看到马路边一栋三层大楼的一楼,果然有家氧气销售门点,屋内放有40 多个钢瓶。一名正在牌桌前看牌的中年妇女见有人来,起身热
情介绍:这里每瓶氧气售价15元,另外还有乙炔销售。记者问 :这个地方卖氧气,不怕出危险?她说:怎么会?我们是办了手续的。

  在与氧气销售门面相隔不过4米的一招待所服务大厅,杨经理告诉记者,这栋楼属于大东门水产批发市场,二楼为招 待所,共有10多个客房,去年他接手承包招待所时,也怕这个主要向鱼贩出售氧气养鱼的销售点不安全,但后来听说他们有 合法手续,也就没再理会。

  约半小时后,记者随市场物业管理人员,再次来到该门点。先前“接待”记者的妇女拿出工商营业执照和一份批号为 “公消监(2000)危经字0908号”的经营许可证,证明其办了合法手续。

  据物管人员刘先生介绍,本月7日他们检查该门点时,发现堆放氧气瓶过多,且在氧气瓶附近生火做饭,下达了整改 通知。

  市场管理人员表示,若该销售点14日之前整改不到位,将勒令其停业。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