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如厕难找停车点 “方便”苦了邕城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25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宁讯(记者谢嘉明)如厕时找不到停车点,为解内急到停车场停车开销又太大,作为在路上上班一族,时下南宁“的哥”每天都要为如何解决内急这一问题而烦心。

  “的哥”许先生日前向早报反映,他因拉肚子把出租车临时停在路边解急,数分钟出来后,发现车辆已被拖走。许先生委屈地说:如果有方便的厕所,我也不会违章停车。

  根据读者的投诉,记者走访了古城路、江南路、明秀路等南宁市主要路段,发现路边缺乏厕所,而一些厕所所在的路段,又全线禁停车辆。

  “方便”时不方便,“的哥”就各出招数解急。在南湖大桥下,记者看见多位“的哥”驾车急疾而至,“立马解决”后一溜烟走人。由于“光顾”的人多,桥底下不时传来阵阵腥臭。朝阳溪旁一些居民反映,经常有一些“的哥”驾车到溪边方便,有碍观瞻。女司机解急就要多费工夫。一位女司机告诉记者,她常到加油站上厕所,但不加油却占用厕所会遭别人白眼,所以现在她是换着地方“加油”。据悉,以前由于交通管理较松,出租车司机可从容停车在路边如厕。现在南宁交通管理逐步规范,找不到停车点的“的哥”,难以解决内急的矛盾逐渐凸现出来。

  南宁市有3700多辆出租车,这么大群体的“代谢”问题不容忽视。据了解,广州等地在非交通限制区域街道边,设置流动厕所方便出租车司机等如厕。南宁是否也能这样呢?

  责编:蒙卫芝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谢嘉明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