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贪局长变成“爱贪局长” 涉嫌受贿上了审判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3:31 扬子晚报

  南通电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原局长朱沈泉,在1995年1月至2001年9月任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期间,在侦查案件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案件的处理方面谋求利益,先后收取钱物20余万元,非法所得约14万元。6月12日,朱沈泉以涉嫌受贿罪被押到审判台上。

  据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8年11月份,朱沈泉在同如东县某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某初次见面时,在明知王可能要找他帮忙的情况下,收受王所送人民币1万元。1999年5月,朱沈泉怀疑王有经济问题,有关部门可能要找王谈话,指使妻子通知王外出躲避。王为表示感谢,送朱沈泉1万元。2001年4月,如东县反贪局查处如东县教育局俞某涉嫌贪污一案,朱沈泉答应俞的女儿、女婿在该案上予以关照,收了他们4000元。对朱沈泉的指控一共有13笔,法庭上,朱沈泉竟认为他不是利用职务之便,而是人情往来和提供服务应该得到的报酬。(法轩庆宣)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渎职贪污 淮安一财政局长被捕 (2002/06/02 16:39)
云南晋宁县民政局局长带头贪污福利款“蛀虫”被法办 (2002/05/29 16:47)
原广州市国税稽查局局长因贪污受贿被判刑17年 (2002/05/26 11:15)
贪污受贿 山西浮山县原公安局长一审被判12年 (2002/04/06 08:51)
佛山原财政局局长被控贪污受贿罪 父子合伙鲸吞300多万 (2002/03/20 13:39)
半年逃四省贪官终落网 中山市卫检局原局长涉嫌贪污被抓 (2002/03/14 15:11)
贪污下属工资 福建漳州一邮政支局局长被捕 (2002/03/06 16:52)
包养4情妇贪污受贿数十万 原江苏劳教局长被审理 (2002/03/05 04:06)
贪污受贿涉案金额逾千万 浙江温州一公安局长落马 (2002/01/23 08: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