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煽动群众围攻执警民警 一宜宾男子闹市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3: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马黎明)宜宾来蓉男子王银火因暴力抗法,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围殴执勤民警,昨(12)日,经报请上级公安机关批准,交警四分局决定对其处以刑事拘留。现场一:检查车辆据介绍,6月10日,交警四分局三大队按照交管局的统一部署,对辖区内从事非法营运的非机动车进行取缔和整治。下午6时许,民警驾驶警摩巡逻至粮农大厦路口时,发现一4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一辆无牌无证的老年车,遂让其停下,接受纠正,中年男子见有交警检查,遂驾车向金罗路方向逃跑。现场二:威胁民警民警立即驾驶警摩追赶,当中年男子逃至1
13路金罗路公交车站时,慌忙中撞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当即摔倒在地。民警迅速上前抓住老年车架,“你有一条命,我有一条命!”该男死抓住车架不放并威胁道,同时欲将车强行推走。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要求其他民警增援。现场三:倒地撒泼另一民警迅即赶到现场,欲将中年男子带回分局调查处理。“凭啥子要我跟你们走?”该男拒不配合。两民警决定采取强制措施将男子带回警局。岂料,中年男子顺势倒在地上,并将一民警手表扯断。现场四:煽动群众“警察打人了!”这时不明真相的人在一旁起哄,中年男子随声附和,并煽动一些人围攻执勤民警。因当时正值下班、放学高峰期,围观人群致使此路段交通堵塞达一个小时。结局:刑事拘留为迅速平息事态,交警四分局出动大批警力,将中年男子带回分局。经查,中年男子名叫王银火,宜宾古兴镇人。昨日,经报请上级公安机关批准,王受到了刑事拘留的严厉处罚。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煽动群众围攻执警民警 四川一男子闹市暴力抗法 (2002/06/13 06:49)
哈尔滨副市长就两起暴力抗法作批示要求严惩歹徒 (2002/06/07 16:25)
“的士头”司机暴力抗法 城管队员街头执法被打 (2002/05/31 15:08)
湖南开展专项行动治理暴力抗法优化执行环境 (2002/05/29 17:30)
暴力抗法者公然追撞警车 湖南省部署专项治理 (2002/05/29 15:36)
绑架人质暴力抗法 河南一在逃犯当上人大代表 (2002/05/29 14:39)
河南一曾绑架人质暴力抗法的在逃犯竟当上人大代表 (2002/05/29 15:01)
新疆叶城工商局干部遭遇暴力抗法 被非法拘禁 (2002/05/24 20:33)
查盗版遭遇暴力抗法 执法车被困两小时 (2002/04/29 11:16)
骂城管人员是“土匪” 小贩暴力抗法菜刀见红 (2002/04/26 15:28)
“黑车”主暴力抗法 将民警拖出30余米后弃车逃窜 (2002/04/17 16:16)
“黑车”主暴力抗法 将民警拖出30余米后弃车逃窜 (2002/04/17 16:16)
百人围殴交警暴力抗法 公安机关已将闹事者程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2002/04/10 14:38)
暴力抗法打伤城管 (2002/04/03 14:12)
查白条肉遭遇暴力抗法 40余打手围攻执法队(图) (2002/03/25 10:24)
长刀乱砍酒瓶乱砸 两暴力抗法者被刑事拘留 (2002/03/19 09: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