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谈北路外一树倒塌墙垮砸车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4: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郭晓峰)昨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肆虐的大风将省会谈北路菜市场外的一棵大梧桐树从根部“咬”断,这棵10余米高的大树又砸向旁边一段围墙,在重压之下围墙与大树一齐拍向了人行道,数辆三轮车与一位躲避不及的19岁男青年被埋在了瓦砾之下。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那棵“肇事”的梧桐树正静静地躺在一堆瓦砾之上。“当时只听见‘砰’一声响,像打雷一样,远远就看着那树和围墙一起砸下来了,一下子漫天白烟!”附近
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墙倒下时正刮着大风。“当时,墙下好像站着两个人,一个高个儿的小伙拼命跑开了,另一个小伙子却被砸在下面了。”

  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在墙倒下后,四散跑开的人们又马上回到了围墙边,几分钟后,那个挨砸的小伙子被十几双手从瓦砾中挖了出来,随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他带走了。小伙子被送医院后,市场里的商户又各自从瓦砾中挖出了已被砸得面目全非的机动三轮车。

  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个受伤的小伙子,一位姓贾的大夫介绍,小伙子头部、口部,腿部多处受伤,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没有生命危险。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