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卖杂货卖“小姐” 一士多暗藏十多按摩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13: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天河杨箕村有十几家士多挂羊头卖狗肉。

  根据读者报料,记者连日来对天河区杨箕村的一些士多进行了暗访,发现在大巷直街两旁的小巷也有这样的士多,而一条五六十米的泰某街则有5间这样的士多。

  一个士多暗藏十个“小姐”

  这些商店基本上都没有名字,也鲜有门牌号码,但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店内坐着
很多小姐,多的一个小店内有10个,这些小姐个个袒胸露背,涂脂抹粉,有的斜靠在椅子上,有的抽着烟,有的故意照着镜子涂口红,见有男士看她们,她们就会向人抛媚眼,邀请男士进来坐坐,有位领头的店主模样的30来岁的挎包女子便对男士说:“去按摩吧?这么多靓妹,随便挑一个。”记者问:“怎么收费?”女老板说:“台费30元,小费随你便。”记者声称先看一下卫生条件,看好了再决定是否做按摩,女老板极其不情愿地答应了。

  记者看到小商店并不大,后边即便有一个小隔间,也不够这么多小姐作按摩用,便好奇地问女老板:“在哪里按摩?”老板娘说:“不远,就在附近。”她让一位靓女带路,记者跟随带路小姐进入了一个黑咕隆咚的房间,这是一个两房一厅的房间,在客厅里就摆了四张卧床,还有一张长沙发;小姐又带记者看房间,一个房间内地上打了地铺,紧挨着地铺的卧床也看起来很脏,房间的窗户都是用报纸贴住的。另一个房间也很小,只摆了一张床一张桌子,床旁有一个纸篓,里边凌乱地装了卫生纸之类的东西。小姐笑笑说:“看好在哪里按摩就在哪里。”记者见根本就没有什么按摩床之类的设备,便借口卫生条件太差离开了。

  暗访探底记者遭洗劫

  这些供小姐“按摩”用的出租屋,为不法之徒进行抢劫提供了温床。在5月底的一个中午记者前去暗访,刚走到中山一路的一座河涌桥上,就有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靠上来,问:“要不要靓妹?我带你去看靓妹吧?”记者心头一惊:“果然如此!”便故意问:“你有多少个靓妹?”她说:“有三个。”记者说去看看,她便带记者进了杨箕村,进入一条小巷,拐了两个弯,来到一栋楼前,她带路上到3楼,打开门走进去。记者一进客厅,只听带路的女子向房间内喊:“出来吧。”立即有两个大汉快速冲过来,门旁厕所里也冲出两个大汉,其中一个用手死死地掐住记者的脖子,其余人则按手绑腿,他们一边捆绑记者一边恫吓说:“不许喊,喊就要你的命!”

  公安抓获洗劫嫌疑人

  这伙人将记者捆了起来,一个歹徒把记者的采访提包翻了个底朝天,一边翻一边问:“有没有钱包?钱都放在哪里?”记者说:“没有钱包,没有钱。”记者的手机不知何时已被带路女子搜走了。大约十几分钟后,又有一个男子在客厅被歹徒打倒并捆绑起来,搜走了钱包和储蓄卡。这时,一个歹徒过来用封口胶纸将记者的眼睛、嘴巴全部封住。记者听到歹徒们逼迫那男子说出储蓄卡密码,那男子开始说记不清了,一个歹徒说:“我们会让你记起来的。”然后就是打击声和那男子的惨叫声,后来男子被迫说出了密码,过了一会儿,只听一个歹徒接手机说:“东西拿到了。”过了很长时间,记者感觉可能劫匪已经走了,便挣扎着解开胶纸去报案。记者日前获悉,天河公安分局冼村派出所目前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但记者昨天跟踪采访发现,杨箕村的士多店还在继续卖“小姐”。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吸毒女装“按摩女郎”做“宾馆大盗”落网 (2002/04/02 04:28)
体育周报:第092号按摩女郎 尘闭已久的欲望 (2002/03/14 18:36)
花老汉翻墙入室频偷盗只为取悦“按摩女郎” (2001/09/10 15: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