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民房竟是传销窝 河北邯郸县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18: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国营、通讯员王文军、王政权)近日,河北邯郸县工商局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一举捣毁了一处涉案金额达18万元的非法传销窝点。

  这起传销窝点位于邯郸县东小屯一处民房内。当执法人员冲进“授课教室”时看到,约30平方米的房屋里挤满了听课的传销人员,他们全部是20岁左右的青年男女。看到执法人员,教室里所有传销人员都不约而同地撕起了手中的笔记本。经查,这起传销窝点涉案人员达60
余人,涉案金额18万元。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武汉新田天然养生食品有限公司”的宣传刊物及授课教材两箱,上课用笔记本63本,用于通讯联络的BP机3个。

  据悉,涉案人员大多来自沧州、衡水、山东德州等地。据听课人员交待,他们大都是被以“小投资、大事业、无风险、无压力”等谎言欺骗来从事传销活动的。他们来到邯郸市后每人交纳2450元购买一盒养生保健品,加入该传销组织。为逃避执法人员的追查,该团伙不得不由过去的集中住宿改为分散居住,只是在授课时由电话联系集中进行培训,平常除电话联系以外,上下线人员之间很少碰面。他们每发展一个下线将得到315元的提成,发展一个间接下线将得到105元。传销产品有新田紫苏油、健美五套餐等五种产品。

  这些传销人员来到邯郸后,由于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很多人连基本的生活都难以维持,有的甚至参与盗窃抢劫,进行流氓斗殴滋事活动。执法人员对所有传销人员进行了逐一登记后予以驱散。目前,邯郸县工商局正在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追查传销团伙中骨干分子的行踪。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