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场上30多人公然吸毒 警方出动连夜抓获吸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07:22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本报讯 “30多人在二七广场附近公然吸毒。”昨天下午,郑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随后,警方出动大量警力对这个吸毒团伙进行了围追堵截,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已抓获30余名涉嫌吸毒的“隐君子”。

  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记者在二七广场附近看到,大批警察在紧急行动。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据一位正在行动的警察说:他们接到群众报案,说这里有很大的涉嫌吸(贩)毒的团
伙,目前正在集中作案。现在全中队都已出动对该团伙进行抓捕。但警方不愿向记者透露过多的细节。

  记者正询问时,警察已经抓住两个男子。记者看到,两个男子鼻涕眼泪一大把、浑身湿淋淋的,警察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吸毒用的烟枪。每人身上发现大约七八枝烟枪。大约5分钟左右,警察又揪出一个嫌疑人,该嫌疑人脸部呆滞、浑身抽搐,一副毒瘾发作的样子。正说着,一正在行动的警察说:有十多个嫌疑人逃进了三十八中院内,警方立即进行了堵截。随后警方从里面揪出5个脸部扭曲的嫌疑人。警方介绍说,这伙男女钻进了死胡同。但仍有不少人跑掉。

  “东方红影剧院附近还有一个更大的团伙。”一交巡警对记者说。记者立即赶到东方红影剧院南边一紧靠招待所的小胡同,里面20多个年轻男女一见到警察就慌乱成一团。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20多个嫌疑人几乎全部落网。

  晚上7点30分左右,交巡警向一马路派出所移交嫌疑人。最初派出所只来了六七个人,望着30多个嫌疑人只好再搬援兵。昨天晚上,一马路派出所突然面对这群面部蜡黄的“隐君子”,全所的警察几乎忙掉头。截至发稿,记者从一马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抓获嫌疑人30余名。这么多人具体是吸毒或者贩毒,警方正在连夜调查。

  线索提供李哲

  记者韩景玮田乾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吸毒女麻倒“的哥”掠走财物 警方“画像”破劫案 (2002/06/08 11:21)
广州铁路公安处捣毁一家吸毒窝 抓获店主和3名吸毒人员 (2002/06/07 14:55)
从游泳健将到罪犯 一个吸毒者短暂35年人生轨迹 (2002/06/06 11:55)
河北一农民向吸毒人员贩卖国家管制90片禁药被抓获 (2002/06/03 18:18)
安雅被指曾有吸毒记录 张玉珊否认与其划清界线(图) (2002/06/15 14:11)
控诉饭岛直子的印尼男子被曝有吸毒入狱前科 (2002/06/12 15:46)
香港唱片公司拟立“铁血军规”:艺人吸毒立即解约 (2002/06/12 08:30)
王敏德自曝24岁以前吸毒荒唐经验 表示支持苏永康 (2002/06/11 16:38)
黄秋生大曝艺人吸毒情况严重 承认自己曾用大麻(图) (2002/06/11 17:03)
“我一坚会守承诺” 一吸毒者经洗礼后重生的宣言 (2002/06/11 09: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