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目睽睽下强奸杀人案:嫌犯辩称检察官伪造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3: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海波、唐洁)涉嫌在女工集体宿舍当众强奸杀人的谭兵生(本报5月29日曾作报道)昨天第三次出庭受审。他当庭否认自己曾对死者何小船施暴,并称没有杀害她。目睹何小船被折磨至死的诸多室友昨天没有一人出庭作证,但公诉人出示了其中7人的证言证实谭兵生就是这起惨案的真正凶手。

  “我深爱着她,我不可能杀害她!”谭兵生昨天当庭否认全部指控,“检察官的证据
全是伪造的,我要状告他伪证罪!”

  出庭支持公诉的检察官认为,谭兵生的辩解全是瞎编乱造。检察官出示大量证据指控谭兵生就是当众折磨何小船至死的真凶。这些证据包括7名何小船室友的证言、数名谭兵生室友的证言、何小船沾满谭兵生血迹的内衣,另外还有许多现场物证。

  经过近3小时的庭审,法庭宣布休庭,审判长表示将择日宣判。如果所控事实被法院认定,谭兵生极有可能被处极刑。

  案情回放

  起诉书指控:谭兵生于2001年5月5日凌晨3时许潜入同车间女工友何小船的宿舍意图强奸何小船。谭兵生用手掐何小船脖子,并用膝盖顶撞何小船腹部,直到小船“没有反应”。(后经法医鉴定:何小船系生前因机械性窒息合并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谭兵生剥光她的衣服意图强奸,但因失血过多等原因,强奸没有成功。当天下午,谭兵生在逃跑途中被宝安警方抓获。

  庭审实录“我们是恋爱关系”

  “我和何小船感情很好”

  公诉人(以下简称公):你和何小船之前认识吗?是什么关系?

  谭兵生(以下简称谭):我和何小船是恋爱关系,感情很好,她叫我“兵哥哥”,我叫她“小船妹妹”。我还是为了她才放弃另一个厂车间组长的职位来这家制衣厂工作的。

  证人(何室友)证言:谭兵生和何小船之前没有关系,他经常纠缠何,但小船都不理他。

  “我凌晨1点前就离开了”

  公:你是什么时候离开何小船寝室的?

  谭:后来何小船叫我走,我于凌晨1点前就离开了,回自己寝室睡下。

  证人(谭室友)证言:早上6点多,我被嘈杂的声音吵醒了,听说后面女生寝室有人被杀了。这时,谭兵生急匆匆回来,左手还受了伤,我看见他拿了证件、存折,套了件西装就出去了。

  “杀何小船的另有其人”

  公:你有没有掐何小船的脖子?

  谭:没有,绝对没有!我只是站在她的床边,根本没有动她。我认为杀何小船的另有其人,要么是工厂外面的人,要么是工厂里有特权的人,可以随意进入女生寝室。

  证人(何室友)证言:我是被何小船的喊叫声惊醒的。当时(他)用一只手掐住何小船的脖子,另一只手抓住何小船的双手,膝盖压住了何小船的脚,我看见何小船的脸都变黑了。

  “我赶回家是去准备彩礼”

  公:你为什么要急匆匆地赶回家?

  谭:第二天早上本来我是要去公明医院的,但转念一想,头天晚上何小船答应嫁给我,条件是要四五万的彩礼,于是我就赶回家准备彩礼要娶何小船。

  证人(摩托仔)证言:当天早上,从制衣厂跑出来一个人,非常慌张,说自己和别人打架,有人要追来,要马上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目睽睽下强奸杀人 (2002/05/29 13:11)
为何如此冷漠?女工众目睽睽下被奸杀竟无人相救 (2002/05/29 0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