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龙津西路惊现抛尸 一男子被捅杀后塞进塑料筐弃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5: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郑广雷)一起离奇而恐怖的抛尸案件让龙津西路三联直街的居民惊魂不已。昨日凌晨,一30岁左右的男子被人杀死后装在一个浅蓝色的塑料筐里,用摩托车运至龙津西路三联直街抛尸。尸体于昨天早晨被人发现后报警。目前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后迅速来到现场,事发地位于龙津西路三联直街。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尸体已被警方从塑料筐里抬出来放在地上,并用报纸盖着。运尸体的摩托
车就停在旁边,车牌是粤AN8953。看上去该车已经很残旧,前后都没有上锁,车胎也没有气。据附近的居民称,警方从早上7时左右就开始封锁街道,上午10时左右尸体被警方运走。

  据了解,最先报警的是一位在三联直街看车的人,他在早上巡逻时就发现一部摩托车放在靠近路口的路中间,而车又没有上锁,车胎又没有气,觉得可疑便上前查看,结果发现该车托着一个浅蓝色的塑料筐,筐里用两件雨衣盖着的东西很像一个人,用手一摸果真是人腿!被吓得大惊失色的他赶紧将此事告诉一位当老师的亲戚。看车人的亲戚告诉本报记者,她当时听到此事马上让他报警,时间大概是早上6时15分左右,警方接报后在6时30分赶到现场调查。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大概有30岁左右,上身没有穿衣服,后背被人捅了几刀,塑料筐是浅蓝色,像装面包用的,而且该死者是被人硬塞进筐的,两只脚还露在外面,塑料筐的外面包着两件雨衣。目击者表示,因为该车没有气,可能是被人推来这里的,时间应该是昨天零点左右,三联直街可能是个抛尸现场。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