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农民与狗玩耍亲吻 鼻子嘴唇被一口咬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2日11:10 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从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了解到,广东省连平县的一名农民在与自家的狼狗亲热时,狗把他上嘴唇给咬了下来。日前经广医二院的原位再植手术现已痊愈出院。

  据了解,6月9日上午10时,连平县的一名40多岁姓吴的农民正在家里抱着已有一岁龄的狼狗玩耍,因为天气过热,狗正一边吐着舌头不断地哈气,一边用舌头舔着主人的脸,主人也不介意,不停地弄着各种动作逗狗乐,当他们玩兴正浓的时候,狗忽然往他的上嘴唇咬
了一口,把他从鼻根至上嘴唇整块给咬了下来,掉在了地上。疼痛难忍的吴先生狠狠地把狗摔了下来,并从地上捡起被咬掉的上嘴唇就往医院跑,当地医院由于无法实施原位再植手术,只好用冰块把他的嘴唇给冰冻起来,对他进行止血包扎,并嘱咐他赶紧到广州的大医院做原位再植手术。

  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张副主任告诉记者,吴先生到该医院时,鼻子与人体分离已超过了6个小时,原位再植手术的成功率已大打折扣,当时打开简单包扎的伤口一看,伤口部位的肉已发白,上嘴唇动脉血管破裂,手术难度较大,他们先对伤者进行消毒,用药对颈脉血管实施扩张,然后进行手术再植手术,手术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功,除了接回的部位与原部位的皮肤颜色略显鲜红外,伤者的上嘴唇已完全归位。病人出院后只需坚持打伤风针和狂犬疫苗针便可痊愈。

  同时,他还提醒养狗嗜好者,连日来,广东地区天气燥热,人心里烦躁,狗也会烦躁或口渴,当它舌头碰到人体有水分的部位时,狗可能会产生有水喝的错觉,把人给咬伤。(记者蔡民通讯员贺小玲)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坏狗美事 狗咬主人 (2002/06/19 14:33)
恶狗咬死人主人判入狱 (2002/06/19 10:58)
为好奇交了一笔“血费” 猎狗咬掉他的鼻子 (2002/06/19 02:15)
美国“恶狗咬死人”案主犯被法院“减刑”(图) (2002/06/18 04:22)
南京灌南县一男子做客朋友家 恶狗咬命根 (2002/06/13 15:26)
广东化州文楼群众呼吁灭狗: 一只疯狗咬伤3人 (2002/06/12 15:14)
被主人束缚失去自由 狼狗咬人争自由 (2002/05/16 13:57)
假军人专抢假军车:10黑吃黑歹徒庭上狗咬狗 (2002/05/16 11: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