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再遭暴雨袭击引发山洪 已发现一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3日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重庆网6月23日消息:最近两天,重庆市部分区县再次遭受暴雨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重庆市已有1人因灾 失踪,有关部门和区县正在全力抢险救灾。

  据重庆市救灾办、防汛办有关同志介绍,从21日开始,重庆西部永川、大足、荣昌等区县出现了大到暴雨天气,个 别地区一天的降雨量超过190毫米。这些区县的部分农田、房屋被淹被毁,但县城尚未出现进水情况,暴雨造成的具体损失 情况正在统计之中。暴雨引
发了山洪,重庆市大足县已发现1人在山洪中失踪。

  昨天上午,重庆市主城区暴雨如注。记者在城区走访时看到,各大街道交通正常,主要闹市区没有出现严重积水情况 。昨天下午,暴雨基本停止。但气象部门的消息说,未来24小时,重庆西部地区仍有大到暴雨天气,重庆市有关部门已向区 县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防灾准备。

  6月上旬以来,重庆市主城和西部部分地区遭受了罕见的暴雨袭击,直接经济损失较严重,1.9万人因房屋受损而 被临时安置。重庆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处长袁天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受灾区县的民政部门正在走访这些失去房屋的灾 民,绝不让灾民没有住处。

  长江上游水文局局长陈俊文昨天告诉记者,目前重庆市辖区内的长江、乌江、嘉陵江段水位正常,未超警戒水位。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