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一女子婚后不久即做三陪 鲁莽新郎拔刀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01:22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高宏伟 特派大连记者李军)吉林农村女青年王某为了在大连做“三陪”赚钱,不惜抛弃在老家的新婚丈夫李某,而李某为了追回新婚妻子,不远千里来到大连,苦苦哀求妻子跟他回家。哀求不成,昨天丈夫举刀向妻子刺去。

  王某是今年3月在老家与李某结婚的。婚后不久便只身跑到大连干起了“三陪”。李某多次挂电话叫妻子回家,而已生活在灯红酒绿中的王某一开始还搪塞几句,后来干脆不再接
丈夫的电话。李某由伤心转为愤怒,拉上王某在吉林的好友赵某,于19日上午来到大连。李某先让赵某给妻子挂个电话,谎称赵某自己到大连旅游,约好在青泥洼桥见面。王某按约来到了青泥洼桥某饭店。一进饭店见是李某转身就走。李某顿时怒火中烧,上前打了妻子一记耳光。见妻子捂着脸倒在地上,李某心有些软了,苦苦哀求妻子回心转意,与其回家。但王某丝毫没有动心,打了一辆出租车就要离开。李某更是满腔愤怒,上前拽下王某,掏出怀中的水果刀,刺向王某臀部。望着新婚妻子倒在血泊中,李某夺路而逃。群众目睹惨剧后,立即拨打了110。青泥洼桥派出所巡警迅速赶到现场,用警车将浑身是血的王某送到医院。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3年勒索三陪女近10万 广东顺德一犯罪团伙落网 (2002/06/02 10:56)
17岁“三陪女”拐骗三少女 警方两昼夜解救危情幼女 (2002/05/22 02:24)
冒充“三陪女”写信敲诈 “林阿香”一审被判9年 (2002/05/19 13:08)
杭州一卡拉OK出新 “没有三陪”当做招牌(图) (2002/05/05 09:07)
“三陪女”敲诈“包工头” 行为不检留下“把柄” (2002/04/16 15:44)
派出所长找三陪当众非礼女老板 (2002/03/22 08:20)
三陪女遭肢解弃尸荒野 涉嫌犯罪的兄妹俩被提起公诉 (2002/03/21 14:46)
为让亡父不寂寞 孝子焚“三陪女”气晕老娘 (2002/03/21 11:00)
找三陪未果 重庆一派出所所长当众扒女老板衣服 (2002/03/21 03:27)
恶魔伪装成色魔 以“包夜”为名持刀专抢三陪小姐 (2002/03/19 14: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