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天内数次自杀 年轻姑娘轻生为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1: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本报接到一冯姓读者的紧急求救电话称,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孩为情所困,短短20天内4次自杀,4次被人从死亡的边缘拽了回来。女孩仍在自杀的边缘徘徊,一个年轻的生命为何如此作践自己的生命?昨日,我们走近这个神秘女子,试图揭开她内心的秘密。

  在冯先生的帮助下,我们联系上了这位姓王(化名)的女子。她衣着得体,一袭长裙更显出其身段婀娜多姿。如果不是胳膊上因割腕后裹上的纱布,我们怎么也不能把这个美丽时
尚的女子与轻生厌世联系起来。

  王小姐断断续续给我们讲起她的故事。22年前,王小姐出生在乐山马边县一个贫困山区,父亲嫌弃她是女孩,将她抱到山上遗弃,被母亲从死亡的边缘抱了回来,从此,她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7岁时,她在村小学的窗外旁听了一年,这感动了老师,直接将她收进了二年级。

  1992年9月5日,王被迫辍学。她卖掉自己的长发离家出走到仁寿县某针织厂打工,9个月后,针织厂的老板将他推荐给自己在成都的朋友做保姆。但到成都的第一天,还不到14岁的她就被这家男主人强奸了。当晚,王逃出,流浪街头,被几个保安收留。随后的日子里,王做过小工,在一些好心人的帮助下,她到了体育中心一家歌舞厅当服务员。这段日子里,王一直坚持自学了初中、高中课程。1997年,王成功考取某音乐学院。入学后的她一边继续在歌舞厅打工,一边完成学业,这期间,一个男人闯进了她的生活。

  1998年的一天,大石西路某公路设施工程配套公司一负责人李玉辉被客户邀请到歌厅玩,其他男人找小姐陪,但李玉辉却表现得特别“自律”。最后李玉辉要求老板娘唱首歌,时任歌厅经理的王上台唱了一首,博得满堂喝彩,王就此和李结下“不解之缘”。

  此后,已经有老婆孩子的李玉辉经常来捧场,并每天护送王某回家。据说,那时的李表现得特别有风度,只送王某到家门口,从不进门,最后终于赢得王以身相许。李玉辉许诺将与妻子离婚,王就痴痴地等待,这段扭曲的恋情维持了2年。

  2000年4月3日,李玉辉的妻子找到王,带来李玉辉与妻儿的全家福,还有李玉辉当初追求她时写下的缠绵情书……至此,王终于明白李玉辉给她的许诺永远没有兑现的时候,她离开了李玉辉。

  王的邻居和同事也介绍了“体贴男人”李玉辉的事迹,他们介绍,当时都不知道李玉辉已有家室。昨日下午,李玉辉自己也证实了与王某的这段“情缘”,但他表示,那是他自己的私生活。

  与李玉辉分手后,王换了工作,她以出色的能力赢得了生意对手的尊重。与此同时,更多的男人向她提出“非分要求”,但都被伤透了心的她拒绝。但在内心深处,她渴望幸福生活,渴望一个健全家庭的愿望却一直没有实现。这期间,她不得不靠服用大剂量的安眠药才能入睡。

  今年6月3日,万念俱灰的王服下300颗安眠药自杀,却只是睡了一大觉。9日、10日,她再次割腕自杀,幸被人救下。18日,她又再次自杀未遂……她说,她已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气。这些年来,生活已让她疲惫不堪,如今,弟妹已经完成学业,她没有了牵挂……她说,她愿意接受采访是想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打工妹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被甜言蜜语所迷惑。本报记者龙灿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