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嫌犯酒后买刀伤人又抢劫 三分钟内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酒醉后买刀伤人,并乘着醉意抢劫路边的洗车摊,作案后妄图乘车逃跑,却一头栽进了警方迅速组成的夜间防控网络。昨天凌晨,4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3分钟内束手就擒。

  6月23日凌晨3时30分,宝山公安分局淞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松良路一夜排档有人持刀行凶。民警赶到时,现场一片狼藉,一名被害人被砍伤手臂,血流不止。据被害人反映,
4名喝醉酒的犯罪嫌疑人将其砍伤后逃进了附近的新村。

  就在民警们准备按照被害人提供的体貌特征设卡守候时,这4名犯罪嫌疑人竟然又持刀抢劫了长江南路上的一个洗车点,在抢走几十元现金后,乘坐一辆出租车逃逸。

  宝山警方马上启动防“两抢”预案,实施夜间防控。一分钟内,案发地附近所有的夜间治安力量都行动起来,几乎每一条道路上都出现了民警和社保队员的身影,一辆辆过往车辆被拦下检查,一张严密的抓捕网撒向每一个角落。

  不到3分钟,4名犯罪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就被警方拦下,2名嫌疑人被堵在了车里,另两人跳车后没跑出300米也被民警摁倒在地,4人藏在身上的凶器尚未拔出就被一一缴获。通讯员朱文杰 记者潘高峰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装修工入室抢劫 大厦内警民紧急搜捕歹徒 (2002/06/24 10:10)
强圈螺场擅自罚款 北海有人抢劫敲诈渔民 (2002/06/24 10:27)
县长夫人及岳母遇害 福建特大入室抢劫案告破 (2002/06/24 10:49)
歹徒持枪抢劫运钞车?街头拍电影引起市民恐慌 (2002/06/23 13:47)
美球迷大骂德美之战英国裁判:“鱼和土豆条”抢劫了 (2002/06/23 12:25)
泰国南部持枪歹徒抢劫大批枪支弹药 (2002/06/21 17:51)
劫匪明目张胆出租屋内抢劫 女房东锁门巧擒劫匪 (2002/06/21 14:09)
假查户口实为抢劫 一抢劫犯作案15次被判无期 (2002/06/21 14:09)
西安一摩托飞贼出怪招 你骑车上前抢劫我在后“掩护应急” (2002/06/21 09: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