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余小偷”偷“专业小偷”被对方抓住 两人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3: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名业余小偷偷到了“专业选手”的头上,被“经验丰富”的对方抓住,事情被民警发现,结果两人全落了网。昨日,两名盗窃嫌疑人被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南京浦口青年男子冯某到常州办事。当日凌晨4时许,冯某在旅社醒来,发现同房间的一男子睡得很死,于是见财起意,悄悄将其手机和装有400元现金的包偷走。冯某随后悄悄出门准备回南京,一个小时后,失主吴某醒来发现遭窃,判断冯某肯定到了火车站,
迅速赶往车站找人,果然将正准备登车的冯某扭住。两人吵闹时,南京铁路民警接到报案调查情况时,吴某却显得很不耐烦,急欲取回失物离开。民警心中生疑,从吴某的手机上查询了几个电话,得知这部手机竟然是吴某偷的。经初步审讯查明,吴某是安徽黄山人,27岁,是个职业扒手,经常流窜于南京、镇江一带作案,不想“阴沟里翻船”,栽在一业余小偷手上。(广军海斌迪晨)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假军人专抢假军车:10黑吃黑歹徒庭上狗咬狗 (2002/05/16 11:19)
湖北松滋涉黑案开庭 派出所副所长
“黑吃黑”报复杀人 辽宁开原黑帮头目被杀案告破 (2002/02/09 00:24)
我是站长砍树无妨 山东沂源一站长“黑吃黑” (2002/01/24 15:30)
台湾毒枭发出“江湖追杀令” 黑吃黑枪战一触即发 (2002/01/17 17:18)
冒充警察“黑吃黑” 抢劫毒贩陷囹圄 (2002/01/15 12:31)
“黑的士”撞上“假运管”上演了一出“黑吃黑”闹剧 (2002/01/07 14:23)
图文:制造黑吃黑杀人案的黑社会头目在成都落网 (2001/08/25 23:05)
尿布车中藏毒品,洪都拉斯警方截获黑吃黑毒品卡车 (2001/07/17 12:36)
黑吃黑两团伙械斗昆明小板桥 (2001/07/16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