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蔚县两煤矿遭遇山洪 约29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25日电(记者王金涛)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调度人员今日证实,昨天下午18点30分左右,河北省蔚县北部山区因暴雨突发山洪,致使该县两座煤矿被淹,约29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当地政府正在进行紧急抢救。

  据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提供的消息,山洪暴发时,该县涌泉庄乡涌发煤矿井下巷道被淹,约16人被困井下,目前有3个救护队正在抢救。几乎是同时,该县杨庄克乡黑井煤矿被淹
,约13人被困井下,有3个救护队正在抢救。蔚县县长杨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煤矿正在清点人数。

  蔚县是全国重点产煤县,约有200个乡镇煤矿。(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置国家政令于不顾 河北蔚县小煤矿仍在顶风生产 (2001/09/06 18:38)
河北一煤矿洪水涌入矿井 16矿工被困生死不明 (2002/06/25 10:32)
鸡西煤矿又运出2具遇难者遗体 仍有4人下落不明 (2002/06/22 22:20)
重庆南桐两煤矿发生穿水事故 11人下落不明 (2002/06/15 15:58)
新疆温宿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井下7人下落不明 (2002/06/05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