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定情之物遗落公交 “爱情手机”考验乘客公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08: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彭江)女朋友送的定情之物———一部阿尔卡特手机,不慎被他遗落公交车上。焦急的他希望拾主能讲公德,将自己的“爱情手机”送回来。手机失主是理工学院一奚姓学生。

  据奚讲,昨日上午8点钟,他在理工学院上了一辆8路公交车,在七中下车后他才发现,放在自己裤包内的手机———女朋友两个月前才送给自己的定情之物不见了。心急如焚的
他急忙拦了一出租准备去追,可司机告诉他在新南路禁止向林荫街左拐,他只好放弃追车念头。

  随后,他找到一公用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13684071997。手机通了几次都被挂断。后来,终于打通了。接手机的是一位女士。在奚苦苦哀求后,该女士终于同意将手机放到终点站调度室。当奚先生抱着一丝希望打电话给8路车车队时,工作人员告诉他还没有乘客交来手机。奚连忙再打自己的手机,发现要么是占线,要么是关机。

  奚说,他这手机只值1000元左右,他在乎的是女朋友的那份情义。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联”煞有介事:张博雅行为不道德应严厉谴责 (2002/06/28 20:23)
中注协发布注会职业道德规范指导意见 (2002/06/28 08:02)
按“三个代表”要求加强军队思想道德建设 (2002/06/27 08:32)
造氛围建阵地树典型 宜阳公民道德建设新风拂面 (2002/06/27 08:47)
经济行为的“道德标签” (2002/06/24 13:20)
广泛张贴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挂图招贴画 (2002/06/21 11:06)
议论:道德的底限究竟在哪里? (2002/06/21 11:06)
无处不在的道德风险——评华尔街信任危机 (2002/06/21 12:24)
广泛张贴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挂图招贴画 (2002/06/21 11:06)
深圳市检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情况 (2002/06/18 11:18)
脍炙人口、通俗易懂 广东《公民道德格言》昨首发 (2002/06/18 08:51)
大连公民为道德“积分” (2002/06/18 01: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