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一罐笼从24层高楼凌空坠落 6名工友5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1: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太可怕了!”几名目击者给记者叙述当时的场景时,仍心有余悸,昨天下午,位于郑州市优胜北路的一工地上,一用来装卸工人的罐笼从24层高楼凌空坠落,导致5名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受伤。

  事故工地是位于郑州市优胜北路一处尚未竣工的大楼,昨天下午4时,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施工已经停止,从高空坠落的罐笼把地面的东西砸得粉碎。出事故的罐笼共2
个,是用于运输工人上下的,每个各宽2米、长5米、高3米。罐笼是从24层突然坠落的,坠下后砸在地面的卷扬机上,把卷扬机棚完全砸烂,5名工人当场死亡。一堆红砖旁边的棉被下盖着遇难工人尸体,往大楼底下看去,破碎的安全帽旁边有殷红的血迹,在安全门的一侧赫然写着“消除安全隐患”的蓝色标语。

  据了解,该楼是某公司开发的高层住宅楼,设计楼高32层,目前已盖到24层。现场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说:下午2时45分许,他们正在地面干活,突然听见“哗啦”一声巨响,事故就发生了。5名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受伤,摔伤的1名工人被工友抬到出租车上拉倒医院。据了解,遇难的5名工人均来自安徽省金寨县。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和死者的姓名,5位死者中有4位已经查出真实姓名,分别为郭海、张海、王民、祝光。另一位死者身份尚待核实。据现场一位警方负责人说,如果是责任事故,将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刑事责任。(记者韩景玮温中豪 线索提供樊松涛付珂白建军)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心为帮邻家开门 爬阳台摔死获赔偿 (2002/06/17 14:37)
六旬老汉被戏称“中国舒马赫” 疯狂驾车摔死婴儿 (2002/06/15 13:22)
红网特快:一男子从长沙竹园公寓8楼掉下摔死 (2002/06/05 12:18)
一男子七楼摔死警方疑是小偷 (2002/05/05 11:20)
怀疑是“野种” 恶父摔死小毛毛 (2002/04/29 11:23)
一民工摔死工地包工头避而不见 陈尸一周难善后 (2002/04/27 02:31)
客车门早开摔死高中生 汽运公司赔偿家属8万元 (2002/04/16 09:58)
四龄童商场摔死补偿八万 人大代表首作陪审员(图) (2002/04/02 12:05)
20米高甲板跌落摔死3民工 (2002/03/11 15: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