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武疯子”严重伤人:5人死于利斧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10时消息 记者骆苹现场报道:今天凌晨时许,广州沙贝发生一起“武疯子”严重伤人事件。造成五人死亡,六人重伤,二人轻伤,伤者目前仍在三家医院抢救。

  今晨,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大批公安在现场取证。

  正在卖菜的李姨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这名中年男子背着手走向市场,突然停在一名刚
买完菜的女子身旁,抡起斧头向女子砍去。李姨丈夫见状大声喝止,男子将斧头挥向其丈夫,其丈夫赶紧闪避,但仍被砍伤。

  痛失两名子女的谭先生悲恸地说,当时他岁的老父带两名小孩去上学,突然一名男子冲出来挥舞斧头向他们砍来,三人躲避不及,头部颈部被严重砍伤。韩某闻讯后将三人送市一人民医院,可惜回天乏术。

  还有一名岁男初中生在上学途中被砍伤。

  据悉,事故的六名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据了解,这个“武疯子”是沙贝人,曾在广州某精神病医院治病多年。目前已被送公安机关处理。

  (新闻报料人:陈女士,获一等奖300元)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疯子”暴力袭老父 (2002/03/26 09:41)
武疯子街头连砍了11人 好市民舍命擒凶 (2001/12/25 17:00)
广州空军医院手术治疗3小时治好“武疯子” (2001/12/19 10:23)
“武疯子”:赤条条闹街头 “肠梗阻”:众行人看闹猛 (2001/12/13 13:38)
“武疯子”发作癫狂 众民警合力制服 (2001/11/21 13:04)
中国有160万“武疯子” 对社会治安构成危害 (2001/11/11 20:58)
武疯子爬上高压线 (2001/11/09 13: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