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巴司机向摩托车买油违章操作 女票员被烧成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0:4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仇勇 陶晓春)随着一声惨叫声,125路中巴车上冲下来一位浑身燃起火苗的女子,剧烈的灼痛使她哭喊着在地上打滚,几名路人急忙冲上前帮其扑灭身上的大火,此时,被烧伤地女子却昏倒在路上。这是6月25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七里河区中林路令人心悸的一幕。

  7月1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陆军总院烧伤科31—33号病房见到了脸部、胳膊、腿部等
皮肤大面积被烧伤的郑女士。当回想起事发时的情景时,她仍抑制不住内心的痛苦和恐惧。

  6月25日下午5时左右,作为票员的郑女士乘自编号为4317的125路中巴车返回公司,当车行驶到七里河区中林路时,发动机突然熄火,经检查原来是汽车燃料不足,中巴车司机便挡住了一辆“摩的”向其购买了5元的汽油,并请“摩的”司机向汽车化油器加油,自己点火,在汽车点火过程中化油器突然着火,四处乱窜的火舌包围了郑女士,顷刻间她变成了火人,她冲出车厢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后便失去了知觉。

  郑女士的丈夫杨某告诉记者,妻子被诊断为深II度烧伤,烧伤面积达到40%,如果对10%的创面进行植皮手术,其手术费用就高达4万元。他说,虽然公交公司还没有给妻子办理服务证,但已收取了办证的费用,目前,妻子看病已花了8000多元钱,而司机只送来了1000元钱,自己手里仅有的一点钱远远不够支付高额的手术费用。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兰州公交总公司第四分公司第一分队贾光明队长,他告诉记者,此次事故主要是司机违反公司制度,违章操作所致。经调查,烧伤的郑女士还没有和公交公司签定劳动合同,按公司规定没有服务证的人员是不能上车的,郑女士无证上车,属司机乱拉乱用人员行为。目前,他已向分公司主管经理作了汇报,车队和司机现已垫付了4000元的医疗费。公司对4317号车已停止了运营,责令车主和司机全力以赴给郑治病,等郑的伤病治愈后,再对违章司机进行处理。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宜昌:中巴栽下85米高坡5人遇难13人受伤 (2002/06/26 11:21)
公路碾麦火灾不断 陕西宝凤翔县一中巴客车又被烧 (2002/06/14 09:34)
载客中巴撞货车致一死多伤 (2002/06/13 11:29)
四川一辆中巴客车坠河 已造成4死3伤15人失踪 (2002/06/10 20:45)
违章操作酿惨剧 一司机命丧自己手中 (2002/05/13 02:16)
建筑工地违章操作 塔吊违章推车“触电” (2002/04/25 14:29)
煤气罐改乙炔瓶 违章操作命归西 (2001/12/04 15:04)
宁波一储油罐发生爆炸 违章操作致两人死亡 (2001/12/01 21:39)
新疆煤矿爆炸事故因电工违章操作造成 (2001/09/07 07:49)
沈阳油库大火原因查明:违章操作油气遇明火爆炸 (2001/09/03 02:44)
广东陆丰东海冷库爆炸原因初步查明 违章操作惹的祸 (2001/08/28 14:31)
假电工上班不到半天就因违章操作废了双手 (2001/07/19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