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不卖淫跳楼逃生后续:女孩欢子智逃淫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 奇迹终于出现了!前天(6.30)下午,失踪多日的欢子终于逃出了卖淫团伙的魔爪,坐上了从东莞回深圳的汽车。前晚9时,一起被骗、后来失散的小芳和欢子终于惊喜重逢,相拥而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龙岗区欢子的姑姑家。失踪数日的欢子正向闻讯刚赶到深圳的父亲、叔叔等人讲述几天来的惊险遭遇。欢子说,自从到了揭阳后,她和小芳就被他们强行分开。第二天早上,她被两个男人带到揭阳东兴旅社二楼,房间里面已经有4个女孩,她们都是做“小姐”的。吃过午饭后,两名男子就开始要求她做小姐。晚上,两名男子让3个女孩陪她去夜市买衣服,让她装扮一下好接客。在路上,她不断哀求3名女孩放她走。但是3名女孩称,不能放她走,否则她们没法交差。欢子介绍,在揭阳的两天,“生意”都不太好,4个“小姐”都没怎样出去,两名男子也就没有强迫她接客。6月25日,一名男子带上她和另两名女子坐上了回东莞的大巴。

                 

  欢子说,由于被困多日心急如焚,她的举动被同床的一位四川籍女孩发现。这位四川姑娘对她的处境很同情,并教她不要愁眉苦脸,要装出很开心的样子,麻痹他们然后找机会逃跑。欢子称,后来她就按照四川女孩的教导,脸上开始有点笑容。

                 

  机会终于来临了。欢子介绍,昨天中午他们起床后便在一起打扑克。下午4时,大家都玩腻了,陈某与一名男子到市场买菜做饭,另一名男子则和另外3名女孩关着门在里面打情骂俏,大厅里就剩下她自己一个,大门也没有反锁。于是,她走到窗口前看着陈某走远后,不动声色地进房间穿上衣服,带上钱(她出门时带了120元一直在身上)悄悄打开门逃了出去。欢子称当时外面下着雨,她冒着大雨拼命地跑,跑了很远才停了下来。由于害怕他们追上来,她不敢怠慢,叫住了一辆摩托车,把她拉到大路上了一辆开往虎门的中巴,然后从虎门坐车回到了深圳。

                 

  当天晚上9时多,欢子终于回到了宿舍。昨日上午,闻讯从湖南老家赶到深圳的欢子的父亲幸运地见到了女儿。

                 

  小芳称,此事对她打击很大,现在她已经没有心思在深圳打工,她打算玩几天就回老家去。与小芳不同的是,欢子称她暂时不打算回老家,希望能在深圳打一下工,多挣点钱才回去。作者:记者 沈永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工妹不卖淫跳楼逃生 男友心急找寻失踪女友 (2002/07/01 11:08)
为求父母和解少女跳楼“相劝” (2002/06/30 11:24)
苏州一男青年无钱付网费 跳楼摔骨折 (2002/06/28 15:14)
无锡市一产妇患产后抑郁症跳楼 (2002/06/27 13:24)
3个月没发工资 成都一民工跳楼身亡 (2002/06/27 11:16)
为十元钱女子跳楼 伤者有望获重症医疗资助 (2002/06/24 15:35)
广州某高校一名研究生考试不及格跳楼自杀 (2002/06/20 15:50)
眼看着少女跳楼 围观者缺乏救助常识不能挽救 (2002/06/19 14:23)
消防兵爬楼救人惊险一幕:屋檐边抓住跳楼妇 (2002/06/19 13:07)
南宁一女子怄气欲跳楼 110民警机智救人 (2002/06/19 13:23)
一农妇因家庭纠纷欲跳楼 消防员屋顶英勇救人 (2002/06/17 08:40)
北京通州一杀人犯与警方对峙6小时后畏罪跳楼自杀 (2002/06/16 08:21)
广州广花路百米内两女相继跳楼 一死一重伤(图) (2002/06/11 11:39)
广州广花路百米内两女相继跳楼 一死一重伤(图) (2002/06/11 11:39)
南京一花季少女跳楼亡 一经理因钱被戳伤 (2002/06/10 16:21)
小偷作案不忘看球 主人回家报警小偷跳楼 (2002/06/05 04:08)
昆明春苑小区昨发生凶杀案:一男砍伤两人跳楼亡 (2002/06/05 15:39)
出门飞横祸 一男一女被人暴砍凶手跳楼自杀 (2002/06/05 15:51)
昆明春苑小区昨发生凶杀案:一男砍伤两人跳楼亡 (2002/06/05 15:39)
出门飞横祸 一男一女被人暴砍凶手跳楼自杀 (2002/06/05 15: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