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起光胴胴、拖着拖板鞋 夏日烘烤重庆市民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0:14 重庆晨报

  连续两天的大晴天,最高温度达到了33摄氏度,在这样的高温烘烤下,一向豪爽的重庆市民素质有的就“现象”了。

  109公车随车实录

  6月28日中午11时38分,记者在109路较场口起点站看到,站台上许多人乘客正在等车
,天气较热,一对男女头碰头躺在候车亭座椅上,占去了六七个位置。女的将鞋脱在地上,脏兮兮的脚伸到座椅上,脚边还搁着一包东西。在这样的“床”上,她似乎睡得很舒服。男的赤裸着上半身躺在座椅上,二郎腿翘到了座椅上。虽然二者旁边还有一些空位,但没有乘客愿意挨着他们坐。

  中午11点47分,车经过两路口418路车站,候车亭座椅上,三个中年男子也是坦胸露乳地挥汗。11点55分,车到肖家湾车站,记者看到,一20来岁的年轻人将座椅当成自己的“午休床”。

  好吃街头捎脚忙

  月1日中午12时14分,记者在解放碑好吃街购物少女塑像前看到,一个中年妇女坐在梯步上,脱下鞋,将自己的脚暴露在大家面前,心定神闲地捎脚。不远处,许多人正在狂吃特吃。

  中午12时30分左右,在离好吃街不远处的一个巷道餐馆里,记者发现一个食客竟然不顾同桌的其他食客,而将臭脚拿出来放在板凳上,自己吃得十分安然。本报记者何超全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