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膊驾车兜风 遛狗吓坏行人 “消夏曲”出现不和谐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4:44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入夏以来,昼长夜短,锡城市民的生活节奏也随之发生变化。夏夜闲暇之时,人们外出逛街观景,纳凉消暑。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之举,这里摄入几个“镜头”。

  赤膊驾车路上兜风。近日傍晚,两名男青年上身赤膊,每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在建筑路上笃悠悠地行驶,还有说有笑,引得过往市民纷纷注目,说:“赤膊开车,既危险又不文
明。”至于赤膊逛店、逛新村小公园的人也不在少数。

  棒冰纸盒满地狼藉。天气转热后,许多冷饮摊位的生意“俏”了起来,稍作留意,其旁的冷饮纸盒随处可见。在稻香路及邻近的一些小道上,有人买了棒冰,把剥掉的棒冰纸随手往地上一丢,有人买了冰砖、冰淇淋,吃完后把纸盒朝路上一抛。而大多数冷饮摊点旁,均没有安放垃圾筒。

  牵狗逛街吓哭女孩。近日,一名中年男子牵着一条又高又大的狗从孙蒋路向梁清路一路游逛,路人见之无不躲闪。此时正值放学之时,两名小女孩经过时,此狗竟朝她们冲去,汪汪乱叫,小女孩顿时吓得哭了起来,而狗主人却若无其事。

  剩饭剩菜马路遭殃。梁荷路、仙蠡路一带居住的个别居民和店主在路边摆桌子吃夜宵,酒足饭饱后,就将吃剩的饭菜随意倒在路边,一些新村夜排档也同样如此,路面变成一个“天然垃圾场”。

  这些现象实在与城市文明氛围格格不入,许多市民建议:这种夏令“病症”应赶快自觉改掉。(继成)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