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嫖资太高奸杀卖淫女 一四川打工仔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15: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洁通讯员孔献之)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依法判决一宗被告人嫌嫖资太高奸杀卖淫女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宋友堂犯强奸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了解,事发2001年8月26日晚。30岁的四川省大竹县农民宋友堂因长期离乡别井,因“性”的饥渴烦躁不安,想找地方“发泄”。当晚8时许,他独自一人来到宝安区石岩镇影剧院附近,四处寻找目标,与在路边招引嫖客的年轻女子李桂桃一拍即合。双方迅速谈好价
钱后,李带宋回到她租住的石岩镇上屋新村某出租屋嫖宿卖淫。事后,本来收入不高的宋友堂觉得嫖资太高,于是双方因付嫖资问题发生争吵。卖淫女一气之下欲转身离开时,宋从后面勒住李的颈部,李本能地挣扎、反抗,宋又猛力卡住李的脖子致其昏迷后,将李拖到房内床上,强行对其实施奸淫。

  宋奸淫完毕,被从外面回来的李的丈夫邓某发现,此时宋想逃跑,被邓推倒在地,又将门反锁后下楼叫人报警,并将李送到医院抢救。走投无路的宋友堂从厨房拿一把菜刀到阳台准备逃跑,被接报后赶赴现场的警方抓获归案。李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警方侦破绑架卖淫女勒索杀人案 两嫌犯归案 (2002/06/21 07:03)
老婆在外卖淫莽夫一怒击杀 潜逃4年行窃被抓获(图) (2002/06/15 13:57)
“痴情男”为讨好卖淫女 杀摩的司机抢车被抓 (2002/06/12 11:50)
为抢手机17岁少年勒杀卖淫女,江岸警方“画像”擒凶 (2002/03/25 11:14)
少女从宾馆9楼跳下身亡 被逼卖淫跳楼还是自杀? (2002/03/20 15:34)
嫖妓不满意讨要嫖资被拒 18岁嫖客杀死20岁卖淫女 (2002/03/19 23:54)
杀害14名卖淫女 杀人魔在京被处决 (2002/03/15 16:36)
男青年嫖宿不给钱 起争执还杀卖淫女 (2001/12/21 11:22)
卖淫女惨遭多次分尸--清远侦破“10·24”杀人案 (2001/12/18 10:30)
深圳一卖淫女因不满介绍人性纠缠将其杀死 (2001/11/16 12:02)
生前喜欢上网死后硬盘被盗 北京破获杀害卖淫女案 (2001/10/24 05:53)
嫖宿后杀死卖淫女并残忍碎尸 两变态狂8年连杀6女 (2001/09/23 13:51)
“姐妹”供出自己卖淫 长沙一“三陪女”恼杀同行 (2001/08/16 18:49)
怀疑妻子发廊卖淫有外遇 火烧其阴部并将杀死 (2001/07/29 13: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