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板承包商场贩黄碟 只卖给熟客不卖给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3日消息:一服装个体户放着服装生意不做,贩卖淫秽影碟牟取暴利,结果被文化稽查大队查获,没 收了非法音像制品两万余张,其中淫秽影碟1932张。昨日,上海市闵行检察院对这个女老板陆银芳提起公诉。

  今年39岁的陆银芳经营了5年个体服装生意,她发现淫秽VCD、DVD光盘有利可图,遂在1998年底承包了 强达商贸总汇之后,开始尝试着低进高出买卖“黄碟”。初尝甜头的她
,其后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了售“黄”上,她通过地下 渠道不停地从广州、义乌等地将“黄碟”购入。生意忙时,父亲、兄弟、男友等一起来帮忙,她关照其弟:“只卖给熟客,生 客不要卖。”。

  据新闻晨报的消息,今年3月4日,陆银芳又一次通过传真件向广州送货人指明要某某片名的“黄碟”,同时还购得 非法音像制品两万余张藏于暂住处。此时,公安和区文化稽查大队联合组成执法队进行突击检查,陆银芳的售“黄”窝点被一 举捣毁。(许洱多、陆勤俭)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原一小伙发财心切走歪道 贩卖黄碟被刑拘 (2002/06/24 10:10)
猥亵妇女满足兽欲 河南两男子竟强迫女子看黄碟 (2002/06/24 10:10)
两男挟持一女看黄碟 (2002/06/24 07:51)
黄碟信号泄“天机” 秽声传遍整幢楼 (2002/06/17 14:20)
尴尬夫妻惹出尴尬事 黄碟信号泄露“天机” (2002/06/17 10:15)
武汉破获今年最大“黄碟”案 收缴非法光碟近4万盘 (2002/06/15 11:19)
杭州龙华巷一个仓库八百黄碟 (2002/06/13 16:38)
南京一男子黄碟当礼物 未送就被抓 (2002/06/13 15: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