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妻“丑”两次下药毒死发妻 恶夫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09: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早报讯6月20日,一家玻璃店经理的妻子死在西吴家村的家里,死因不明。法医在这名妇女吃过的面条里检测出了剧毒鼠药。经侦破,毒死妇女的是她丈夫孙某。昨天,孙某被市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

  嫌妻子太丑

  1996年,28岁的曹县人孙某和妻子邢某一起来青,在延吉路一家玻璃店里打工,两人同甘共苦,终于赚了一笔钱。两年后,孙某把这家玻璃店承包下来,当起了经理。对比起青岛的姑娘,孙某越来越觉得妻子长得丑。他想找个漂亮女人结婚,慢慢萌生了杀妻的念头。

  第一次下毒

  今年3月,孙某在镇江路农贸市场的流动摊位上买了三包“鼠灭灵”藏在家中。4月初的一天。孙某趁妻子邢某不备,把一包鼠药撒入饭桌上的一个粽子里,他亲眼看着邢某吃了粽子。几分钟后,邢某开始头晕、恶心,这时,孙某害怕了,经过心理斗争,终于拨了“120”。经抢救,邢某脱险。

  第二次下毒

  邢某出院后,孙某“娶个漂亮女人”的欲望又日益强烈起来。6月15日,孙某把另两包“鼠灭灵”撒在挂面里。6月20日下午,孙某出门收玻璃款,邢某在家煮食挂面中毒身亡。孙某回家时,民警和法医正在他家检查。在邢某刚刚食用的挂面里,法医鉴定出了鼠药成分。孙某接受民警审查时,终于顶不住压力,承认自己杀死了结发妻子。(本报记者)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