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检查后的士才能出门 鲸山别墅咋这么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朱坤伟 通讯员 四清)近来,不断有出租车司机向本报反映,他们载客进鲸山别墅后,出来时要接受门口保安的检查。

  的士司机:不理解

  “我开了10多年的士,也进过不少小区,唯有鲸山别墅的做法令人不能理解。”世纪
星源出租车公司胥师傅非常激动地说。胥师傅告诉记者,他虽然很少去鲸山别墅,但每次出门保安都要检查他的后座和尾厢。

  通小出租车公司的秦师傅告诉记者,他也进过鲸山别墅几次,只有一次没有被检查。秦师傅还说,他有很多同事出鲸山别墅时,都曾被管理处保安员拦住检查。

  管理处:为了安全

  昨天下午,鲸山别墅管理处经理余明接受了记者采访。余明说,因为鲸山居民95%是外国人,由于语言障碍,司机与外国人沟通比较困难,为了确保外国人的财产不受损失,所以对出别墅的的士都要进行检查。同时,对进别墅送货、搬家的货车,如果没有放行条的,也要进行检查,但是,的士出门时车上有别墅的住户我们就不检查。的士司机如果不能接受,可以不进来,只要进了别墅,出门都要检查。余明同时告诉记者,他们这样收做是经过辖区派出所同意的。

  派出所:司机可拒绝

  随后,记者与辖区派出所——沿山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负责该辖区治安工作的民警告诉记者,鲸山别墅管理处的这种做法已有10多年了,他们(指管理处)这样做也只是为了确保外国友人的财产不受损失,因为一旦有外国人遗失物品在的士上,会带来很多麻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投资环境。但是,这名民警又强调,派出所没有硬性规定的士司机出鲸山别墅时一定要接受检查,如果司机不愿接受检查也可以,保安员不会为难他们。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