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充“神医”与“医托”勾结涉嫌诈骗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5:2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张智勇 记者宋建波报道 一个农村老汉自诩“神医”,自吹没有不能看的病。他先后从6名被害人身上骗走近10万元钱。昨日,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山东庙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将涉嫌诈骗的这名“神医”及一名与他配合的“医托”刑拘。

  “神医”叫刘恩明,今年55岁,家住于洪区平罗乡,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在家乡他对外人称,自己是“开天目”,什么都能看见。1999年,“神医”与家住沈河区南一经街
的徐某相识,二人开始狼狈为奸。徐负责找“病人”,刘负责“治病”。

  徐某盯上一名姓王的中年妇女,愣说王有妇女病,称如不尽快找“神医”化解,就大祸临头。吓得这名妇女赶紧哀求徐请“神医”出山治病。“神医”的医道就是趁人不注意把塞进嘴里的一粒仁丹吐出来变成“仙丹”,让病人吃下。然后,用注射器把二两白酒注射到妇女下体。结果只值05元一粒的仁丹,再加上二两白酒,“医托”徐某开口要了2000元钱“治病费”。

  据了解,“医托”徐某专门寻找自家周围文化水平低、做小买卖,平时就挺迷信的人作为“神医”看病的对象。一般情况,先交钱,后看病。“神医”治病收费最多的一次是单个人一万元钱。如果“病人”钱不够,徐某可以给“病人”打“欠条”。

  一位中年妇女让徐撞见后,愣说这名妇女患性病。那名妇女信以为真,徐张口要3000元。那名妇女只拿出2000元钱请“神医”。事后,徐某跑到那名妇女单位要1000元钱,徐未能得逞,便破口大骂,弄得那名妇女无脸见人。一气之下,那名妇女到医院检查,结果自己根本没病,气得她跑到派出所报了案。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