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此地有金500顿?台湾两退伍军人市区大挖宝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9:29 南方网

  南方网讯台湾两位退伍军人召募了十余名股东,向“国有财产局”申请在“总统府”博爱特区内“挖宝”,不过秘密进行了将近半年,没有挖出任何传说中的“黄金”,倒是引来了一堆对他们奇异行径感到好奇的媒体和民众。

  杨瑞华和郑中坚等人是在去年12月20日,向“财政部国有财产局”北部管理处申请,在位于台北延平南路、贵阳街口的两处地方开挖,此处平常还派有勤务兵看管。

  据了解,这些想发意外之财的人,口风可是紧得很,即使面对“国有财产局”人员询问“有什么可靠线索”,杨、郑等人都沉默以对,甚至对媒体恶言相向,深怕“泄了底”,让挖宝无功而返。

  不过“国产局”人员透露,其实这些有发财梦的人认定有黄金宝藏的想法,应来自传说中的日据时代日军在战败返日前,曾在台北要塞地区埋藏一批黄金,但此说也仅限于传说,到目前完全没有影,至于为什么这批挖宝人只垂青这次申请开挖的地点,除了当事人,大家都不知道。

  据了解,今年元月18日挖宝集团开工当天,还真是有类似似宝藏的影子出现。当天开挖深度达20多米,并先使用金属探测器,以决定开挖点。当天在场的除了业主,还有“国有财产局”、“经济部矿业局”和军方“后备司令部”共有十余人,而据在场人士透露,真的测出有金属反应。不过有关官员强调,仪器只能测出金属,却没有办法测出是哪种金属,是不是就是金,还是一大疑问。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