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工头当众撕开妇女衣 30工人制止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04: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实习生张晗 记者方华) 昨(12)日上午10时,家住火车南站的肖华秀女士途经火车南站机场路三环立交桥时,被一包工头孟某当众剥光上衣,进行侮辱。现场30多位工人制止了暴行。

  记者目击受辱妇女神情呆滞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肖华秀坐在地上,神情呆滞,头发零乱,上衣纽扣被全部扯掉,胸罩成了两半,掉在地上。眼睛红肿,脸上还有斑斑泪痕,嘴里还不停说:“那是个畜牲,那是个畜牲呀!”工人怒诉包工头不是好东西工人们都说孟老板太缺德,一定要将他送到派出所,不能便宜了他。

  一姓刘的工人说:“孟是他们的包工头,平时就对一些女工动手动脚的,不是个好东西。”一姓张的工人说:“当时孟老板在路边纠缠肖华秀,后来,二人发生了争吵,孟就开始扯她的衣服,肖的衣服被扯掉在地上,孟老板接着又将肖的胸罩扯掉。肖边哭边喊:救命呀!救命呀!哪知孟老板并未罢休,左手抓着肖的头发,右手抓着她的手,欲将她按倒在地上进行侮辱。我们飞快地朝孟老板跑过去,想抓住他。孟见势不对,撒腿就跑得不见了。这时,几个女工才帮肖穿上已没有扣子的衣服。”

  众人相助陪同肖女士去报案

  记者上前安慰肖华秀,过了一会儿,她的情绪总算稳定下来了。她说,她家在资阳,现在成都做木材生意,以前与孟有过一面之交,但一点也不熟。10时,她路过立交桥,孟把她喊住,她问孟有什么事?孟叫她过去说,她便走了过去,孟突然一把抓住她,要她还钱,由于自己从未借过孟一分钱,当场就和孟吵了起来,孟就来抓自己的衣服,她没想到,孟竟会当着众人的面,剥光自己的上衣,还在身上到处乱摸。目前,肖华秀在工人的陪同下已向高新区警方报案。

  比畜牲还野蛮

  光天化日之下,如此令一个弱女子上身赤裸而侮之,编发此稿时,愤懑让我堵心。也许,这恶徒自有他的强盗逻辑和诡辩理由,但它与弱女子的身心伤害相比微不足道,而且这种野蛮的非人性的行为也与我们文明社会倡导的尊重人格、尊重人权格格不入。如此野蛮行为,光有谴责已经不够,恶徒应当绳之以法。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特大组织妇女卖淫案告破 11个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2/07/11 14:45)
天津铁警破获涉嫌传销式拐卖妇女犯罪团伙 (2002/07/10 10:10)
河南焦作速破恶性猥亵妇女案 胶带捆绑拍下裸照 (2002/07/05 16:30)
哈尔滨一妇女被刺 在近千双眼睛注视下死去 (2002/07/05 16:48)
卧铺车上强奸3名妇女 狂妄无耻之徒被判死刑 (2002/07/05 10:27)
酒足饭饱 色狼趁夜在女厕所强暴妇女 (2002/07/02 07:14)
专抢抱小孩妇女及孕妇 滑头劫匪被市民合擒 (2002/07/03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