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临潼公路站执法人员找“三陪”案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3日08:31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贾学伟)昨日,西安市临潼区公路管理站3名执法人员与三陪女鬼混一案取得突破性进展,警方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找到一名重要的知情人。

  据了解,因为3名路政人员已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对与三陪女鬼混一事的核心情节交代不彻底,加之“金色时代”歌厅的三陪女、服务生们又闻风而逃,致使案件调查陷入僵局。在此情况下,公安临潼分局副局长高威多次招集专案组人员分析案情,研究抓捕方案,
仔细排查线索,并指示增加警力,14名干警先后走访了西安、咸阳、高陵等地,寻找知情人的踪迹。临潼警方同时还对全部娱乐场所停业整顿,重新检查验收,合格一家开放一家,并强化场所的日常管理,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昨日,得知有一重要知情人在西安后,专案组立即派人赶赴西安,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逐家逐户走访落实,终于在一民房内找到这名重要知情人。

  目前,警方已开始讯问该重要知情人,案情调查即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市临潼区马额地税所副所长被停职 (2002/07/12 09:37)
西安临潼5部门联合调查组三执法人员玩小姐案 (2002/07/10 08:58)
西安临潼数名公路站人员执法时竟找小姐鬼混(图) (2002/07/09 09:06)
高息揽存70万潜逃 临潼一农民已被警方抓获 (2002/06/26 10:45)
西安临潼区两盗墓贼 本想挖墓盗宝岂料自掘坟墓 (2002/05/27 10:09)
陕西临潼一小伙求婚不成疯狂报复 毁人果园烧人家门 (2002/05/15 14:20)
菜地里长出48株罂粟 陕西临潼警方昨将其全部铲除 (2002/04/24 15:03)
西安市临潼区农民在渭河挖沙时发现一块生物化石 (2002/02/01 12:27)
36恶徒被逮捕判刑 陕西临潼区召开公捕公判大会 (2002/01/18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