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二奶坑苦58岁老汉 狂打电话卷走万元存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7:04 北京青年报

■张姗姗 ■摄影报道/朱江 付荣波

  朱江付荣波

  据《丹江铝业报》报道,58岁的老汉通过中介所认识了18岁的女学生,两人很快勾搭成情人。谁料,好景不长,寂寞难耐的张姗姗抱着金振杰家里的电话疯狂地和天南海北的朋友聊天,一个月竟打了818元电话费。在遭到“老公”金振杰的批评后,张姗姗一气之下将他的17000元存单盗走。7月15日,涉嫌盗窃的张姗姗被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从家政工到“二奶”

  据了解,现年58岁的金振杰系丹江口市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3年前他的3个儿女将需要治病的母亲接到深圳轮番侍候。金振杰独自过着单身生活。今年6月初,一家社区服务中心给金振杰介绍了来自山西省古郊市18岁的张姗姗做家政工。去年秋天,张姗姗在湖北省丹江口市一所中专就读。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张姗姗很快就学会了喝酒吸烟,经常和社会闲杂人员频繁交往,最后干脆夜不归宿。今年3月份,已经对上学深感厌倦的张姗姗悄然离校。

  双方在经过反复协商达成以下协议:张姗姗吃住都在金振杰家里,每天要从事洗碗、洗衣、打扫卫生等家务活,金振杰每月给对方开150元工资。习惯了夜生活的张姗姗每天都是在外面玩到半夜三更才回来,进了客厅她又迫不及待地将电视打开,边提着啤酒瓶子喝酒边欣赏电视画面,一直闹腾到天亮才倒头睡觉。

  酷热的夏日,金振杰和身穿吊带裙的张姗姗同坐在餐桌上吃午饭。金老汉夹菜时,碰到了张姗姗洁白的胳臂。张姗姗马上有了回应,她微微地笑了一笑,给金老汉抛了个媚眼又继续低头吃饭了。金振杰提出让张姗姗做自己的情人,并许诺每月工资加到700元。为了有效地约束张姗姗,金振杰还推出了“现代化管理”制度:如果张姗姗每天夜里12点之前“回家”,金振杰对其奖励50元;晚归一次则扣罚50元。这个可笑的口头“协议”得到了双方的认可,从此,58岁的金老汉和18岁的张姗姗便成了同床共枕的“夫妻”。

  -偷钱潜逃终落法网

  7月3日,金振杰按期到电信局交付电话费。待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将话费清单打印出来交给金老汉时,眼前的一排排长途电话号码让他大吃一惊:6月份电话总话费为818元!回家后,气急败坏的金振杰把张姗姗骂了一顿。

  7月5日下午,金振杰下班回家发现,张姗姗已带着家里的一张7000元存单和一张10000元存单跑掉了。同时,他的身份证和那张818元的话费清单也不翼而飞。

  当夜,刑警们奔赴全市各大宾馆查找张姗姗,结果一无所获。7月6日上午8时储蓄所开始营业,金老汉随即赶到工行车站路分理处和建行车站路分理处,发现分别在这两处存储的一张10000元的存单和7000元的存单已被张姗姗冒名取走。中午11时许,刑警在火车站附近某招待所将正在吞云吐雾的张姗姗擒获。张姗姗对自己见财起意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涉及个人隐私,文中金振杰和张姗姗系化名)

  -摄影报道/朱江付荣波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例“包二奶”录像证据未采信 (2002/07/15 15:40)
10岁女孩一张嘴:三个老婆不算多…… (2002/07/15 08:42)
房子到手翻脸不认人 七旬台胞状告二奶索回财产 (2002/07/09 11:31)
“二奶”与人合谋 劫财杀死“老公” (2002/07/05 16:41)
长篇:原四川乐山市副市长16岁情人的过去和现在 (2002/07/05 07:36)
丈夫包二奶不回家 妻子为寻夫心切报假案 (2002/07/04 15:43)
传销不赚钱强逼女伴卖淫被判刑 (2002/07/03 15:28)
吴宗宪上海与一女子勾肩搭背 被疑“包二奶”(图) (2002/06/29 16:15)
广州一风流校长涉嫌受贿"包二奶"被提起公诉 (2002/06/26 14:47)
优秀老校长晚节不保 两度包三陪女做“二奶” (2002/06/26 09:46)
云南省一男子竟网上“包二奶结婚生子” (2002/06/24 15:49)
二奶问题使得一些正常的家庭出现危机 (2002/06/24 15: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