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一八岁女童遭绑匪砍指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4: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为勒索钱财,他们绑架了一名8岁女童向其父母索要20万元,因女童父母未按要求给钱,竟砍下女童一根小手指,在砍指过程中女童被他们活活捂死,事后依然将女童的手指送到其父母手中。谁能想到,涉嫌犯下如此罪恶的歹徒竟是两名19岁男孩和一名17岁女孩。昨天,他们三人因涉嫌凶残杀人被深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放学途中被绑】

  被残忍杀害的女童姓王,其父亲是深圳一家园艺场的老板。在被批准逮捕的3名疑犯中,有一人曾是这家园艺场的工人。据深圳市检察院介绍,这名工人姓董,今年19岁,山东省平阴县人。就是这个董姓男孩涉嫌伙同老乡制造了这起人间惨案。

  警方初步查明的惨案真相让人震惊。今年4月,董某伙同犯罪嫌疑人阴某(男,19岁,山东省平阴县人),密谋绑架自己原雇主年仅8岁的女儿王欣(化名),以达到勒索原老板钱财的目的。

  4月30日下午4时许,董某、阴某在王欣就读的小学门口守候。看到王欣走出校门后,即上前招呼,并以送她回家为由诱骗王欣与他们同行。在取得王欣的信任后,董某即与王欣乘一辆的士,来到董某当时在龙岗区丹竹头的住处。王欣当晚就提出要回家。董某、阴某及董的女友胡某(女,17岁,江西省宜黄县人)开始对王欣进行打骂,并绑住王欣手脚,迫使王欣不敢哭闹。

  5月4日,董、胡、阴3人将王欣转移到附近阴某的住处看押。阴某则通过公用电话多次向王欣父母勒索人民币20万元,并要求对方存钱到指定的账号。5月22日,董某、胡某到银行取钱,发现账号上并未存入任何款项。

  【断指惊绝父母】

  回到住处后,董、胡、阴3人即商议决定,要砍下王欣的手指头逼其父母给钱。第二天中午,3名犯罪嫌疑人对王欣痛施毒手:在胡、阴二人的帮助下,董某用一把菜刀残忍地将王欣一根小手指砍下。砍指过程中,王欣被活活捂死。警方调查显示,为阻止王欣的挣扎叫喊,阴某死命按住其口鼻,以致王欣不久便窒息死亡。

  小王欣惨死的当晚,董某将王欣的小手指及其所带的一块玉包好后,偷偷放在王欣父母所开园艺场路边灯箱牌下的盆栽中。阴某则打电话告诉王欣父母去取女儿手指,并威胁说如不存入10万元便再砍下王欣一只手。王欣父母被迫存入5000元至指定账号。

  5月24日,董某、胡某从柜员机取走人民币4200元,回到住处后分给阴某400元。5月25日,董某、胡某、阴某分别被公安人员抓获。公安人员还在阴某住处找到了王欣的尸体。

  深圳市检察院昨天没有透露这起惨案发生的具体地点及当事人姓名。深圳市检察院说,公安机关是于今年7月11日就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向检察机关提请批捕的。(魏海波 郭卫群 陈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