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婆商场门前跪叩“乞凉” 保安驱赶众人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1: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正旺实习生郑新涛)16日上午,一名太婆在某商场跪乞纳凉,遭商场保安驱赶。 保安此举受到顾客和路人指责。

  记者赶到商场时,见太婆正坐在商场门柱外侧擦眼泪。据目击群众称,上午10时左右,太婆先坐在门柱内侧乘凉, 两名保安过来拉她走,太婆大声叫道:“我无亲无靠,热死我了,凉快一下咋不行?”保安不听,强行将太婆拉到门柱台阶下 ,转身进了门厅。太婆跟
进门厅,跪在地上连连磕头。两名保安不由分说,架起太婆再次将她移到门柱外侧的台阶下。出门的 顾客和路人纷纷指责保安“太过分”,保安却赶众人快走。

  在该商场门厅内值班的二保安说,开始太婆坐在门柱边,他们过去劝离,太婆不肯,诉说自己没有儿女照管,就要用 头去撞门柱。他们连忙抓住她,拉到一边。后来太婆进门厅跪在地上不走,头往地上直撞。他们只好再次将太婆架出门。其中 一保安称,他还给了太婆5块钱和一瓶水。

  对于众人的指责,保安解释,大门前顾客出出进进,商场要求尽量不要坐人,不管是谁坐在那里,他们都会上前劝离 。

  热线快评:

  太婆不堪酷热,欲“投靠”商场,乞凉风解暑,不料保安“坚持原则”,将其架走。商场要做生意,太婆有碍形象, 保安“无情”似在情理之中。

  无独有偶,拾荒老妇被人欺凌,却有陌生路人热心救助。相对于他们,保安是不是又自私了点?

  毕竟,一年中真正热的天数不多,要是商场能变通一下,给找上门的老人看个座,也许不但不会损害形象,反而令顾 客肃然起敬,生意做得更红火。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