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交警在沈阳狂骗60万 北京一骗子一审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23:4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萍) 北京的一无业人员,谎称自己是交警,表哥是沈阳大二环交警大队副队长,以能买到罚没车为由,先后从7名沈阳人手中骗取人民币59.8万元。上周,王鸿已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

  王鸿,男,1967年生,北京市东城区无业人员。1999年来沈,没有固定职业。2000年
4月,王鸿偶然认识了某经贸公司的经理李某。当得知李某想买便宜车后,王鸿立即对李某说:“我是从北京专程来沈做汽车买卖的,手里有不少罚没的便宜车。”随后,又故作神秘地说:“我表哥是沈阳大二环交警大队副队长,我现在也是交警……”李某见王鸿穿着警服便信以为真,将万元购车款交给了王鸿。在2000年4月至2001年4月间,王鸿利用此种手段,先后从李某、赵某等7名沈阳人手中骗取人民币59.8万元。后被害人报案,王鸿于2001年5月31日被刑拘。除返还被害人赵某、刘某人民币9万元外,赃款全部被其挥霍。

  在法庭上王鸿辩称,没说自己是警察,买便宜车是通过交警崔某,收到的钱都交给崔某了。但此辩解得不到证人崔某的证实,又没有其他证据,故法院没有采纳。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鸿多次冒充交通警察,虚构其兄是大二环交警大队副队长,以能为被害人买便宜的罚没车为由,骗取公民财产,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诈骗罪。因其不能返回大部分赃款,并拒不认罪,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对王鸿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王鸿表示服判,不再上诉。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七名骗子冒充国家有关领导行骗全国今咸宁落网 (2002/07/09 10:29)
穷老汉冒充港商骗财被白云机场公安查出原形 (2002/06/21 12:36)
一骗子冒充建委领导公然骗吃骗喝还抢钱 (2002/06/18 17:19)
冒充朋友骗人钱财 广州一偷听公用电话后行骗男子被抓 (2002/06/04 14:39)
骗子冒充华侨“谈恋爱” 诈骗钱款49万元 (2002/04/23 15:14)
京城起诉“联合国大使女儿”冒充行骗大学生 (2002/03/30 07:45)
盯上返校学生荷包 两农民冒充大学生骗真大学生 (2002/02/25 10:51)
冒充公安诈骗 利令智昏落网 (2001/12/27 16:06)
骗子冒充大学生卖药 不懂英语被问得张口结舌 (2001/12/05 14: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